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去上学啦》开播造势 “谋女郎”张慧雯穿学生装青春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5 13: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中国首档大型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鹿晗、大张伟、刘敏涛、张慧雯,四位明星作为转校生惊喜亮相,不仅与媒体、粉丝共同观看了节目全阵容版主题曲MV《重返十七岁》,更大玩超能力测试,为节目开播大力造势。

张慧雯02
张慧雯举中娱麦
 

  此外,由于阜阳强龙卷风灾害的破坏性影响,现场全体嘉宾及到场观众特别默哀一分钟,为受灾群众祈福。发布会现场还专设慈善拍卖环节,捐出六万余元,为云贵山区小学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自6月26日起,节目将登陆浙江卫视,并于每周日晚22点播出,21点45精彩花絮抢先看,爱奇艺24点全网独播。

  明星们的17岁会是什么样?本周日见分晓

  一场比赛,鹿晗进了几个球?大张伟的口头禅是什么?大老师发明鹿晗、刘敏涛纷纷学习的手势是什么?在发布会的开始,先举行了一个“超能力学园”的入学考试,当然咯,里面的所有答案都在全新一季的《我去上学啦》能找到。

鹿晗01
鹿晗02
启动开播仪式

  在现场,由参演节目的9位明星共同演绎的主题曲MV《重返十七岁》首次曝光,轻快曲风、励志歌词令人不禁回忆起青春洋溢的少年时代。众星温情中带着搞笑的演绎趣味十足,还贡献不少节目中的精彩画面彩蛋,鹿晗体育课与同班同学跳大绳、踢足球,大张伟做新疆舞移颈动作,潘玮柏贴心替刘敏涛拎行李箱,Ella打排球……在MV的最后,9位明星的童年照片也首度亮相,校园生活外加童年精彩,这也成为全场最吸引粉丝的花絮亮点之一。

  第二季配置更加高能。明星阵容上更突出年轻化、个性化,注重覆盖全年龄段受众,超人气偶像鹿晗化身全能鹿校草,成为吸引年轻观众的圈粉利器,大张伟、薛之谦两大南北段子手巨头聚首承包笑点,活跃在影视歌三栖战线的Ella(陈嘉桦)、张丹峰、刘敏涛、潘玮柏、魏晨、张慧雯等亦是当下观众“心头好”。

  第一期节目是在杭州外国语学校录制,大张伟感觉整个学校最大的不同就是特别高端,“可以学我们以前根本不会学的东西。”鹿晗的感受更加直接,觉得比他上学的时候条件好太多,伙食特别好,“吃的就有四层楼”。刘敏涛说,觉得孩子和老师之间的关系完全是平等尊重,就像亲人的关系。有一个细节让刘敏涛印象深刻,老师在课堂上说错了,马上就直接反馈给学生道歉,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的。

现场大合影01
现场大合影02
张慧雯01

  谈到录制节目中感触最深的事情,鹿晗说,就是踢了一场球,离开校园七年了,好久没有回到高中校园,能在高中校园里贴一场球,非常过瘾。说起这个话题时,旁边的“大老师”大张伟就来了一段爆料,堪称“单口相声”——

  当时本来是学校老师和学生一起踢,结果鹿老师带着所有同学把老师他们踢的特别“有爱”。鹿老师踢的特别好,一上去踢的时候,场边突然就出现了一大批粉丝,感觉老天爷都是拉拉队。

  “大老师”还透露,在入学考试中鹿晗的成绩是最好的,绝对是学霸,也特别爱帮助同学,给人生迷茫的同学上了不少课。

  “明家大姐”刘敏涛感觉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自己青春的东西又被焕发了。“和单纯的高中生在一起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谋女郎”张慧雯说自己是去艺术学校录制的,录节目的时候,觉得一直都是在校园里,和自己以前的艺校有点像。“之前我的艺校有点封闭,特别严。这次的艺校,孩子会更加活泼,思想也特别前卫。”

《我去上学啦》明星嘉宾
大张伟
鹿晗、大张伟

  现场互动慈善拍卖 明星粉丝共献爱心

  发布会上,节目组亦安排了慈善拍卖环节,转校生们将节目录制过程中亲自绘画完成的“真迹”捐出,用于善款的筹集,现场力邀国家级拍卖师进行环节主导,各位明星协助完成拍卖品介绍、活跃气氛等辅助工作。

  最终在现场粉丝的捧场下,明星们带来的拍品——刘敏涛的画,张慧雯带来的书,魏晨画的ella还有大张伟画的薛之谦等,全部顺利拍出。其中大张伟独一无二对薛之谦的速写画在爱心人士的支持下还有大张伟的单口秀下,拍出了两万元。此外还拍卖了小茗同学人偶、爱奇艺VIP定制会员卡,以及粉丝们认捐图书大礼包。热闹的拍卖作品也让现场氛围更high。这部分所筹的66600元善款,将专项用于捐助上海觉群文教基金会在云贵山区的小学内,建设爱心图书室项目。

  发布会最后,在媒体与粉丝的见证下,众星正式启动《我去上学啦》开播倒计时,并亲密合影,共同期待第二季的首播。(图文/周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