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喊“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不当鲜肉要做实力派?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7 16:50: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些人,明明靠颜值吃饭就可以,却偏偏一直磨练自己的演技,准备靠才华闯出一片天。近日,“国民男神”*亮相QQ浏览器最新一季品牌宣传片,大声喊出“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口号,并向观众询问“你把我当什么”,其表现颇为耐人寻味,也许这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词,也是*内心的真实声音。

 

  (TVC链接:http://v.qq.com/page/o/r/t/o0308sw99rt.html?ptag=baidu.video.yule)

  以“好男儿”身份出道的*,2010年跨界影视圈出演《幸福最晴天》,一举拿下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4年凭借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获得广泛关注,成为许多青春少女心中的男神。至此,*一发不可收拾,从《古剑奇谭》到《盗墓笔记》再到电影《老炮儿》,他逐渐从偶像派转型实力派,人气日益飙升。

  从《老炮儿》中的叛逆少年开始,*演绎的角色越来越有挑战性。在将于9月份登陆芒果台的谍战剧《麻雀》中,他饰演一位战斗在汪伪政权心脏的中共卧底,与日伪间谍斗智斗勇;而在近期开拍的电影《心理罪》中,他演绎的方木有着大量的心理戏和“精神分裂症”表现,比他之前的所有角色都更加考验演技。

  而此次担纲QQ浏览器品牌TVC的男主角,*不但秀颜值、秀气质,更意味深长地改谈“不止一面,大有看头”。值得一提的是,在TVC发布前,网上曝光了一段*的自录视频,他询问一众片场工作人员“你把我当什么”,似乎有意改变自己小鲜肉的形象。

  坊间人士猜测,*高喊“不止一面,大有看头”,在以形象代言人的身份告知QQ浏览器全新品牌主张的同时,也是在提醒观众自己同样“不止一面,大有看头”。很显然,他意图打破在粉丝心中的固有形象,进一步从小鲜肉到实力派华丽转身。

  事实上,仔细观察时下影视圈一众小鲜肉的发迹途径,不难看出靠颜值积累粉丝和人气,再顺势用演技和作品“逆袭”影视圈,已经成为小鲜肉们转型的标准路径。被网友称为“国民段子手”的*,一向高情商高智商在娱乐圈内闻名,从颜值担当到演技担当的蜕变,恐怕早已提上日程。对他来说,“不止一面,大有看头”不是一句广告词那么简单,而是鸣响冲刺实力派转型之路的发令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