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音王子马宁神似林峰惹围观新曲《反正都是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7 09:0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素有“电音王子”之称的歌手马宁,在阔别歌坛三年之后携单曲《反正都是我》正式归来,首播当日便一跃登上亚洲新歌榜,与韩磊郁可唯等一线歌手比肩,反响不俗。

单曲宣传图
 

  据了解,除了洗脑抓耳的电音旋律,简单直接的歌词也让不少听众感同身受。马宁此次凭借《反正都是我》回归众人视野,一针见血的犀利歌词也让众人感受到其不俗的创作天赋。而神似林峰与苏有朋的俊朗外形,不仅获得众多网友围观,也成功让其登顶某微博话题排行榜,引发众网友热议。除此之外,吸睛的造型封面也成为众人关注的一大焦点,高级定制中呈现的蕾丝战袍、高筒靴、天使王冠等尽显奢华气质,如此大手笔回归足够让人咋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