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米的爱情》7月11日登陆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9:2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北京滴水天下影视传媒公司、DMG印纪娱乐传媒集团及西安骏马天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当代农村轻喜剧《小米的爱情》7月11日亮相于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

  电视剧《小米的爱情》讲述的是一个富裕起来的农村留守妇女王小米,被进城打工的丈夫抛弃后,发奋图强,努力自新,最终“娶”了一个城里好男人的故事。

  一个被花心老公无情抛弃的乡下女人,一个被贪财老婆踹了的城里男人;一个单相思的乡村光棍,一个幸灾乐祸的乡村俏寡妇;还有一对恋了几十年却没能牵手的老情人;都阴错阳差地相聚在了《小米的爱情》里,发生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啼笑皆非的精彩故事。

  该剧聚焦于新农村、新农民,关注富裕起来的农民群体的精神生活,书写他们物质富裕起来之后向精神文明的嬗变,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几对男女之间的爱情,着力塑造二十一世纪的农民依托时代精神发家致富。同时,该剧在笑声中含蓄诠释了“中国梦精神”,也期望给当下的农村女性树立一个典范:“做女当如王小米,幸福只有靠自己”,剧中探讨的话题具有前瞻性,发人深省的同时又不乏幽默和"笑果"。

  曾在《养父的花样年华》饰演莲月枝的程琤,在本剧中饰演王小米,青年演员李坤霖、刘亭作、杨阳出演剧中主要角色,人称“农村专业户”的著名演员褚栓忠饰演王小米的前夫,老戏骨杜宁林、张绍荣等在本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据悉,该剧还将于7月底及8月上旬分别亮相于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陕西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