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海外进修充电 与家人欢乐聚餐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1:10: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郑爽用爽爸郑成华的微博PO出家人聚餐视频,并留言“猜猜我是谁”,意外撩粉。据悉,郑爽身在美国进修,家人也伴随左右其乐融融。粉丝纷纷留言呼唤郑爽进修完毕赶快回国。晒上课笔记 与家人聚餐其乐融融。

郑爽照片
 

  自新作《翡翠恋人》拍摄结束之后,郑爽的动向几乎成谜。而近期从郑爽工作室和爽爸郑成华的微博来看,郑爽完成在剧组的工作后就去了美国学习。不忘和粉丝互动的她先是毫无预兆地空降微博给粉丝发红包,又晒出自己上课使用的笔记本,可爱的涂鸦和文字萌翻众人。近日,郑爽又登录爽爸郑成华的微博晒图,更PO出与家人共进午餐的视频,这古灵精怪的玩法,实在是让粉丝们又惊又喜。更有粉丝在爽爸微博下留言:“岳父,您是去接小爽回国的么?”


 
 

  其实早前就有网友在美国拍到郑爽和家人的照片,郑爽小脸圆圆笑容灿烂心情上佳,看来很享受与家人在海外度过的欢乐时光。而照片中的小腿则被众多网友技术分析证实是被恶意P瘦,不过郑爽心情美美完全不受影响。沉淀自我 进修充电


 
 

  据悉,这次美国之行郑爽并非单纯度假,更重要的是在洛杉矶进修学习。早在郑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杀青后,她就有出国学习的打算,不过直到今年《翡翠恋人》结束拍摄后才得以成行。片约不断的郑爽,本被认为会在最当红的时候选择继续拍戏,可《翡翠恋人》后她还是坚持自己的原定计划出国进修。她也不止一次在采访中表示:离“更好”有距离,希望沉淀自我,果断进修充电。

 

  郑爽今年更是最大程度减少商业活动出席和曝光,直至低调出国进修成行。高曝光度制造高关注度这一娱乐圈铁律,对郑爽来说显然是一个例外,在远离娱乐圈海外进修的过程中,她的关注度不降反升,再次证明了她的超高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