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作战吧偶像》中韩组合pk 胡夏搭档韩国欧巴曲风成谜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2:0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亚洲首档网络自制中韩人气偶像歌艺秀《作战吧偶像》第二期将于今晚20:00在腾讯播出,新颖的节目形式在播出前就引来不少热议,节目上线后更是凭借各大指数夺得网络综艺之首。首期节目中胡夏现场献唱了《那些年》,胡夏深情的演绎赢得在粉丝的尖叫,而今晚播出的第二期的《作战吧偶像》节目将进行中韩搭配编曲大对决,以抒情歌见长的胡夏将于哪位韩国歌手搭档、二人的合作以什么样的曲风亮相也成了一大看点。

胡夏
 

  《作战吧偶像》云集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以及一众高颜值的新生代小鲜肉。嘉宾阵容不仅涵盖了中韩两国艺人,制作中韩联手,播出模式上也采用中韩同步。在本期播出的节目中将迎来中韩两两歌手组合进行pk,这也成为了该节目的一大亮点。最终将于什么组合形式亮相,就在今晚的《作战吧偶像》揭秘!而最受关注的就是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以抒情歌曲为主的胡夏,他将于哪位韩国歌手合作。更有人遐想胡夏的深情和韩国rap歌手结合将带来什么样不一样的效果,是一起high翻全场,一起深情歌唱,还是以新鲜的编曲组成新的旋律,都让大家特别期待。

  据悉,《作战吧偶像》首播就创下了网络综艺的新高,不管是八位歌手中韩歌手的混搭还是节目形式都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