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摇滚乐知名吉他手姚澜,携手北京艾光文化传播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2:5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摇滚乐队中天赋异禀最不同寻常的吉他手姚澜正式携手北京艾光文化传播!作为中国摇滚界最妖娆的吉他手,以鲜明的个性、大胆的尝试、不断翻新的创意,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传奇。姚澜将摇滚艺术以更贴近社会的形式来表达,技艺高超风格百变,被誉为中国最妖娆的吉他手。2016年7月,,姚澜正式携手北京艾光文化传播,誓将嬉笑怒骂进行到底。

  90年代初欧美流行音乐和摇滚乐进入中国市场后带来前所未有的精神桑拿,但作为艺术家更需要的则是创造。吉他对于姚澜而言只是一种表达形式,内容上他更享受于自己眼见的现实而非他人生活的道听途说!姚澜在国内没有范本,也不能将他和任何一个吉他手进行比较。作为一个富于变化又不会轻易妥协的吉他手,他从来不为时代掩饰自己,因为他本身就是时代的需要。在可以预见的未来,注定将为大众呈现不可预想的惊喜。

  作为北京艾光文化传播公司的负责人李总则认为:“姚澜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吉他手,因为明显的性格色彩,而拥有了难得的广阔性。他可以被模仿,但无法被超越,世界上只有一个姚澜。这次他选择携手北京艾光,希望我们能一起创造新的天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