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话剧《阮玲玉》---用科技复活的灵魂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4:0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阮家之绝唱,无韵之玲玉

  她,一个风华绝代的光影巨星;

  她,一个生性善良,渴望爱情的民国沉香;

  她,一个死去却能在人们心中永生的女神;

  她,就是一代名伶---阮玲玉;

  上海麦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应用最新的电影3D技术,完美再现了民国女神阮玲玉的音容笑貌;由上海著名主持人,配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刘家桢,著名话剧演员李峥领衔主演的3D全息多媒体话剧《都市往事之阮玲玉》(以下简称《都》),采用独特的视角,创新的表现形式,向观众再现了一代电影皇后阮玲玉那错综复杂的情感经历和内心世界。作为国内首创的3D全息人物话剧,《都》剧真正实现了在话剧舞台上使用虚拟人物和真实人物进行交互表演;不同于以往千篇一律的特效场景噱头,《都》剧专注于将3D全息技术引入舞台人物,以尊重话剧的本质和核心作为前提;用技术打破戏剧的第四堵墙;加强观众的观剧体验感。

  《都市往事上海篇》3D全息多媒体系列剧将以百年上海作为大背景,以阮玲玉,胡蝶,周璇,张爱玲,董竹君,孟小冬等上海各界名媛名人作为切入点,挖掘海派上海的的文化内涵;再现上海这个世界级大都市的百年物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