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冰《宇爱同游》开机 国际班底打造超时尚美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0: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法式唯美爱情魔幻喜剧《宇爱同游》正式开机。演员白冰受邀担任主演,并首度搭档世界首席广告摄影名师Andrea Klarin。该电影讲述了来自几个不同地方的男女之间的爱情、友情故事,每个人都在寻找爱人的勇气,都在治愈着对方,最终也都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幸福。除了白冰外,bigbang成员胜利、郭碧婷、张亮、李贤宰也已确定出演。

《宇爱同游》
 

  该片属超时尚美感电影,以唯美的画面、魔幻可爱的情节、时尚前卫的法式音乐、浪漫感性且幽默的双节奏主线来塑造电影,力图创新国内市场新类型的艺术大作,其中影片还将融入很多有意义的人生感悟,在创新美感的同时使影片更具深度。此次,世界首席广告摄影大师Andrea Klarin将掌镜担当导演,王家卫御用设计大师夏永康担任影片设计总监,七次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的杜可风将担当摄影总监。与此同时,法国Dior御用广告制作团队和好莱坞CG特效公司将全程协助,在化妆造型、美术布景、配乐摄影、特效后期等多领域打造法式高质量广告大片的艺术风格,超强的制作班底为该影片保驾护航。

白冰
白冰合影
 

  作为电影的主创演员,白冰的受邀出演让人惊喜又意外。白冰将在片中饰演完全有别与其以往固有的古装造型下的既视感,其清新靓丽的现代造型将十分惊艳。白冰在剧中也将有一条完整的故事线,与张亮和李贤宰三者之间微妙的情感纠葛备受关注。近日,白冰更是发布微博确认了加盟该片的消息,感叹:“已经在港开工几日,每天都是全天戏,第一次有时间拉开窗帘,原来景色如此美好。这次,I’m May~大家,早安。”可见目前白冰正全身心投入到该电影的拍摄中,辛苦繁忙的同时却很少能有时间感受城市的魅力,让众粉丝心疼。

  据悉,《宇爱同游》目前正在香港热拍中,并预计将于2017年2月与观众见面。与此同时,白冰特别出演的玄幻大戏《幻城》也将于本月二十四日湖南卫视开播,白冰在剧中饰演少女莲姬,同样备受期待。

白冰写真
白冰与导演和摄影项目总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