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小彤现身《十宗罪》发布会 与张翰“基情”对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08:4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9日,由曾志伟担任监制,韩国导演李东勋执导,根据蜘蛛同名小说改编的悬疑推理超级网剧《十宗罪》举行开播发布会。于小彤、张翰、曾志伟等主创现身会场。“蜘蛛特案组”。在现场,被剧组成为“小龙包“组合的于小彤和张翰不时“基情对视”,在现场狂“秀恩爱”,CP感爆棚。

《十宗罪》主创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就探案过程中所应具备的能力与素养不断“拷问”,身怀绝技的四位“特案组组员”却应对自如,一显过硬的专业素质,于小彤则一反剧中呆萌、羞涩、书卷气浓的形象,成为发布会的搞笑搭档,不时插科打诨,耍宝卖萌,还跑到跑到曾志伟身后狂秀身高,不时引发台下记者的爆笑,引发现场爆笑。

  在《十宗罪》中,于小彤饰演的包展和张翰饰演的画龙是一对铁杆搭档,在拍摄期间,两人也逐渐成为莫逆之交,被剧组称为“小龙包”组合。在19日当天,于小彤和张翰更是大秀恩爱,在接受媒体采访频频深情对视。在发布会现场也大方发狗粮,除了向媒体和观众回顾拍戏以来的各种“壁咚”、“亲吻”、“甜言蜜语”之外,还互相热辣示爱。在主持人问起“蜘蛛特案组”一同落水会先救谁时,张翰表示第一个会救于小彤:“因为我对你是真爱”,而于小彤则申请回应:“感觉恋爱了。”

  据悉,超级网络剧《十宗罪》将于20日晚20日在优酷上线独家播出。

于小彤曾志伟
于小彤张翰接受媒体采访
于小彤张翰亲密互动
于小彤张翰甜蜜对视
于小彤张翰贴耳密语
于小彤张翰在发布会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