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有约为《狐狸的夏天》量身定做娱乐营销新方案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08:58:33   来源:新尧网   

  炙手可热的“国民新老公”金泰焕,受媒体追捧的元气少女谭松韵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妙语连珠、谎话连篇的谎言发射机遇到对谎言过敏、不能接受谎言的测谎机会发生什么样神奇的化学反应?由康曦影业和中联传动联合出品的电视剧《狐狸的夏天》将在今年7月底正式投入拍摄。一个是让人捧腹大笑的霸道总裁,一个是让人颠覆三观的狐狸小姐,打造出2016年的全新CP品种。

 

  《狐狸的夏天》又名《谎言女友》,讲述的是一对幼年受过伤害的男女,在成年后重逢,经由不打不相识,到彼此了解、相知相爱、经历误会、最终彼此拯救的爱情故事。为了让这部电视剧更加完美,《狐狸的夏天》将由台湾偶像剧实力派导演于中中执导,知名作家沈沧眉和小说家右耳共同担任编剧,联手打造剧本。以及娱乐新宠儿的两枚小鲜肉全新演绎新CP的谎言童话故事,让人期待万分。

  电影有约正是看出了该片的巨大潜力,为这部影片量身打造了全新的娱乐营销方案,力求通过娱乐营销的热门方式为这部剧造势,让该剧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与曝光率。电影有约是上海泰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娱乐营销新平台,主要是为制片方和品牌方提供创意有效的合作方案,尽力将影视剧与品牌所拥有的文化价值、品牌价值用最有效的方式转化成最大的经济效益,以期达到品牌方与制片方利润最大化的目的,实现多方共赢。

  所以像《狐狸的夏天》这种剧目,电影有约就可以为时尚服饰、汽车、饰品、化妆品、家具等多元化多门类的品牌提供相关的娱乐营销服务,以订制情节、产品植入、LOGO植入、对白植入、场景背景植入等方式将品牌与影视剧自然融合,在潜移默化中把影视剧粉丝群体转化成为品牌消费群体,从而有效提升品牌在市场的营销效果。

  同时,上海泰侠旗下除了电影有约以外,还有一个全新的B2C平台——幕击者,是他们公司打造的娱乐营销轻社交互动平台,联合他们旗下的产品,通过B2B+B2C模式,大大提升植入商品的销售量,形成影视IP方、品牌方的良性增长,最终达到三方的合作共赢。想要了解更多娱乐营销信息,请关注电影有约官方微信公众号“电影资本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