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小姐标配 除了A4腰还得有笔直肩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1:2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络上流行一款名为笔直肩的鉴定完美身材小测试。如果你觉得A4腰、iPhone腿、锁骨放硬币、反手摸肚脐,做到这些就能称为完美身材的话,不妨再来试试这项新出炉的“大招”。

  有人一定会问了,什么是笔直肩?现在请你拿出一支笔,铅笔钢笔都可以,把这支笔上下平行地放在你的肩膀上,不是相交更不是垂直,使它不掉下来,保持5秒钟,如果你成功了,那么恭喜你,你就是那个“衣架子”女神!可不要小瞧了这个测试,这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做到的,最近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选手们接受了这个挑战,听说还引起了一股“秀肩”风潮。

  据悉今年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已于7月23日正式开启,目前已进入珠海赛区的海选,而之后在短暂的休息过后进入复赛的选手们将开启她们的夏令营之旅,为决赛做准备。今年的中华小姐除了发起笔直肩活动,还打出了“要做就做胭脂女”的响亮口号,就目前来看,虽然距离决赛还有一段时间,但可以看出今年比赛的质量很高,选手们个个才华横溢,青春靓丽。

  如果你也对自己充满自信并想展示自己才艺,可以去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官方网络报名渠道报名,或者更多关注官方微博、微信,获取你想要的信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