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钧如答谢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22-04-11 11: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钧如答谢晚宴在穗圆满举办3月28日,由陈钧如女士主办,世界中华太太全球组委会、安纾、善美荟协办的: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钧如答谢晚宴在番禺荔园新天地有涩酒庄隆重举行。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创始人李逸欣主席、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冠军陈钧如女士、前国家足球队队长(陈钧如女士丈夫)麦超先生、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历届佳丽、以及政界、商界、影视界,媒体界人士莅临,共同欢庆陈钧如女士获得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冠军的荣誉。

  晚宴上,麦超先生和陈钧如女士夫妇上台发致辞:对各位来并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对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陈钧如女士的朋友表示感谢,陈钧如女士并发表获奖感言。

  李逸欣主席上台发表致辞:讲述了大赛创办的历程和对陈钧如女士获得2021世界中华太太大赛全球总冠军表示祝贺和对全场佳丽的鼓励。现场灯光闪烁,歌舞升平,主办方准备了美酒佳肴招待各位来宾,大家举杯共饮,欢歌载舞,共同欢渡喜庆的晚宴。

  世界中华太太大赛举办九年来,帮助了许多位已婚女性的完美蜕变。

  大赛致力于选拔美丽与智慧并重、独立、自信、健康、快乐、崇尚和平、符合“奉献爱心”主流价值观的中华好太太,秉承初心,传递中华女性正能量,将中华女性的优雅魅力传递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