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首场演员海选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10-06 09:46:56   来源:互联网   

  2022年10月5日下午,《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首场“教育升级大语文·炎黄后裔演成语”演员海选活动复选及角色确定在郑州市明日恩典城市文化运营中心举行,标志着《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首场演员海选胜利落幕。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总制片人、大语文教育体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刘珍珍女士、《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执行制片人欧健先生以及《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洛阳地区筹备组组长赵成英女士担任了本次复选及角色确定的评委,大语文教育体系影视制作中心副主任侯亚辉带领央视团队进行了全场录制。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总制片人、大语文教育体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刘珍珍女士致辞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致辞

  来自河南各地的数十名选手参加了复选,选手们各施绝技,精彩纷呈。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11名小选手通过复选并确定了在将要开拍的成语故事《秉笔直书》中饰演的角色。《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总制片人、大语文教育体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刘珍珍女士向11名小演员颁发了演员聘书。

  刘珍珍女士在现场说: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在各地区筹备小组的共同努力下,《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首场演员海选得以顺利进行并胜利落幕。此次河南地区的海选吸引了各地市近千名小选手,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小苗子,同时也反映出许多选手在平时的学习生活当中存在的语言表达力不强、艺术表现力不够等等问题。《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网、明日恩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致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发扬‘成语文化’,倡树‘成语文化’传承,主力大语文教育升级,促进家庭和顺、民族和睦、社会和谐、世界和平。我们将严格执行各级领导指定的创作方针,以此次海选经验为基础,吸纳更多的孩子参与进来,真正将大语文“高质的教材、高效的课堂、培养高贵的人”的“三高”原则体现出来,用心用情用力,助力铸魂工程。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说:《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的拍摄采用全新的剧本,以史为鉴,持经达编,力求完美。今后会通过各地区海选进一步选拔优秀的小艺员参与到拍摄中,让跟多的孩子能够了解历史,从而进一步激发当代青少年的爱国激情以及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总制片人、大语文教育体系影视制作中心主任刘珍珍女士,《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执行制片人欧健先生,《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洛阳地区筹备组组长赵成英女士以及大语文教育体系影视制作中心副主任侯亚辉先生向11名小演员颁发了演员聘书。

  《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带领小演员宣读了“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小演员誓词”。

小选手在复选中

  最后,《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编剧、总导演繁华先生带领小演员宣读了“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小演员誓词”。《中华经典成语故事系列电影》首场海选在热烈的掌声中胜利落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