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3新疆小演员选拔赛——《我就是明星》选拔活动即将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23-04-14 17:2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些年来随着佟丽娅,迪丽热巴等新来自疆籍的星艺人活跃在荧屏上,随着而来的是新疆的艺术文化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俗话说艺术要从娃娃抓起,本着为儿童搭建梦想的舞台,为儿童打造属于他们的艺术蓝图为宗旨,由中国民族影视艺术发展促进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民族影视艺术发展促进会儿童电影工作委员会新疆基地、新疆启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2023新疆小演员选拔赛——《我就是明星》百名小演员选拔活动即将启动。

  新疆作为能歌善舞的代名词,弘扬新疆特色文化,结合互联网+时代新浪潮,让经典永不落幕,让艺术不断创新是每一位新疆人的“责任”,因此活动期间在为观众呈现精彩演出和优秀作品之外,活动主办方也会联合多家媒体及电台助力,选拔出一批真正的影视新秀。共同发掘具有表演天赋、潜力的明日之星,为影视行业不断提供新鲜血液。每一位热爱艺术的儿童都应该拥有自己的舞台,大赛旨在让全新疆热爱艺术热爱表演的小朋友梦想照进现实。

  大赛将于4月下旬启动,分为海选、复赛、总决赛三大阶段。在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库车、昌吉、石河子、博乐、克拉玛依、伊犁、哈密、吐鲁番十一座城市设立了报名点和分赛区,通过选拔的优秀晋级选手将齐聚首府乌鲁木齐进行最后的角逐。

  在梦想的舞台上,勇于展现自我,传递“乐观”“积极”“自信”的精神,通过演讲、舞蹈、主持、歌唱、朗诵、乐器、模特、文体等形式的展现自己的才艺。值得一提的是大赛鼓励原创作品,尤其是以红色主旋律,弘扬爱国正能量的节目,将被活动主办方优先录入。梦想并不遥远,舞台就在前方。来这里你就会收获自信,站在梦想的舞台上绽放光芒,留下最闪耀的那一刻,你就是明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