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电影《微商》一部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微商的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4:03:41   来源:中国网   

  一部让你知道什么是微商人的电影《微商》,微商背后的辛酸苦辣,团队之间的快乐与共。影片中将以微商好学、坚持、友谊以及爱拼人的精神为主线,讲述微商创业故事。

  大电影《微商》是由沸点天下投资拍摄,将于2016年8月初开拍,10月全网播出。旨在通过大电影《微商》让更多人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微商,微商人创新与学习精神,微商人的互助与微商人的真诚。

  沸点天下向全球微商人发出邀请函,《微商》的角色从2000万微商人中进行角色的筛选,不论您是何出身,不论您有无学历,只要是发自内心热爱职业的微商人都可以前来试镜!我们希望更多的角色由微商人自己参演,直接从微商人中招募演员将能更为真切的表现电影的主题诉求,也更能激发起观众的共鸣。得到了高级投资人:知遇之恩、投资人:芷蓝团队的支持。

  在打造微商行业自身文化过程中,沸点天下扮演了必不可缺的角色,从中国微商博览会、全球首届微商春晚乃至53国际微商节,沸点天下从不吝啬投入,媒体资源共享、推广方案策划,成功打造了行业风向标、标志性平台等一系列文化沉淀物。《微商》大电影的投资拍摄,更是让3000万微商人的故事散发着温情,传播着感动,激励着意志。作为微商人,你必须参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