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NOxBOBBY 小分队《MOBB》9日0时全面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0: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组合WINNER 成员宋旻浩和iKON组合成员BOBBY组成的小分队将以“MOBB”全面更新。

5848ba170732b9d65af347031b635189
 

  5日上午10时, YG娱乐(以下简称 YG)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MINO&BOBBY 小分队的预告海报。

  预告中记载了“MINOXBOBBY”小分队“MOBB”以及9月9日0时公开双数据单曲和两个MV的信息内容。海报中的MINO和BOBBY带着强烈魅力的表情和眼神吸引眼球。

  BOBBY和MINO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SHOW ME THE MONEY》有着不俗的表现,因此两人合体更令人期待!

  YG将于9月7日和8日分别公开BOBBY和MINO的个人曲之后,在9日公开小分队“MOBB”的单曲。

  强烈的HIPHOP不仅仅会分别展现两人不同的个人魅力,还会展现二人合体后带来不一样的冲击魅力引发关注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