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姿势还要有知识 YY 9696两性导师不好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09-05 14:2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YY LIVE 直播真的是越来越会玩了,这下子都玩起了两性频道了。不仅如此,还放下狠话,势要不惜豪砸千万在全球范围里招募合适的两性导师。且慢,我没有听错吧?两性......导师?是要在直播间干什么的?

  YY9696直播间首播的YY LIVE两性频道,首开全网直播平台先例,为了能使直播间的内容更为专业和有趣,YY LIVE这次将在全球招募两性导师,还号称要斥资千万。Oh my god,真的是为了有高质量的内容输出,不惜豪砸啊,看来YY LIVE 不仅神豪多,本身也是一家有钱任性的公司啊。

  据说要想当上两性导师并不容易,还需要掌握多种姿势才行。

  姿势一:专治各种不服的情场怪兽

  姿势二:合体技100%解锁的核爆武僧

  姿势三:贩卖爱情毒鸡汤的终极女王

  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到底是怎么样的两性导师能满足这三个“姿势”。是会招岛国爱情动作片界的女王苍老师,让老师教你各种姿势技巧呢,还是会招像林志玲姐姐那样颜值爆表情商高的人来给你支招呢,请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