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齐聚喵播 悼念阳光大男孩乔任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0:04:23   来源:先驱网   
  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正式发布说明会,痛悼他的离世。乔任梁的经纪人左小姐表示,乔任梁确是因为严重抑郁而选择了自杀,网络上的小道八卦都是不实消息,希望还乔任梁一个清白。说明会的发布进一步证实了乔任梁确已去世的消息,给许多仍在抱有幻想的粉丝们一个不小的打击。一颗闪耀的明星陨落,不管是娱乐圈的好友,还是喜爱乔任梁的粉丝都为之感到痛心和惋惜。

  在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说明会的同时,移动直播平台喵播上的乔任梁粉丝们也齐聚直播间,共同悼念他们喜爱的大男孩乔任梁。粉丝们在悼念乔任梁的同时也共同探讨了关于乔任梁负面消息的传播问题,他们认为,现在网络上传播的许多关于乔任梁死因的虚假消息都是对乔任梁的不尊重,乔任梁已经离世,对一位已经过世的人进行炒作,实在是令人气愤。喵播直播间内,粉丝们频频互动,争相发言,探讨如何抵制虚假消息的传播,还乔任梁一个清白。

  乔任梁突然去世的事件发生后,喵播直播平台上的主播们也纷纷呼吁,“关爱抑郁症患者”。在生活中,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老百姓,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困难,及时调整心态,学会适时放松很关键。

  许多喵播直播平台的主播表示,他们有时也会受到一些人的质疑,不过必然是少数,一个人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满意,看到有那么多粉丝仍在支持他们,他们也会依然坚持主播这条道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