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阳洋要当哥哥啦!杨威爆料妻子杨云怀二胎网友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16:57: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小萌娃杨阳洋要当哥哥啦,杨威和杨云夫妇两人将会在明年为杨阳洋添一个弟弟或是妹妹,杨阳洋也要成为哥哥了,这让网友们纷纷为杨威和杨云感到高兴,留言祝福两人。

  据悉,杨威在自己参加的节目《百变吧星居》中承认了妻子杨云怀二胎的消息,节目中,杨阳洋的卧室里摆了4个玩偶引起了观众们的注意,面对大家的疑惑杨威表示妻子杨云肚子里又有了一个,首度公开了妻子怀二胎的消息,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替两人开心。此前,杨威与杨云一家三口曾参加了综艺节目《二胎时代》节目中,两人就曾表示想要再生一个孩子,这一次看来两人梦想成真了。虽然杨威没有公开杨云已经怀有几个月的身孕,但是从此前公开的照片来看,很多网友猜测至少已经三个月了,那么杨阳洋将会在明年迎来一个小弟弟或是小妹妹,可爱的杨阳洋要当哥哥啦。

杨云和杨阳洋

  杨威与杨云两人在1996年就已经相识,不过当时两人并不熟悉,通过参加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后,两人之间彼此熟悉了对方,并且相恋,2006年两人举办了订婚仪式,2007年两人领证结婚,但是并没有举办婚礼,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杨威与杨云于11月6日这一天在海南三亚完婚,婚礼当天两人数度落泪,场面十分温馨感人,一年之后的11月6日,两人的儿子杨阳洋出生,大名杨文昌。2014年杨阳洋和爸爸不一起参加了综艺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杨阳洋表现很好,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虽然节目中也有小孩子任性的一面,不过杨威和杨云表示之后的生活中会好好教育杨阳洋。

  对于杨云怀二胎的消息,杨威一直都没有透露过任何消息,此前杨威在微博晒出过一张杨云插花的照片,照片中的杨云看起来身材比之前显得胖了一些,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杨云是不是已经怀上二胎了:“杨云怀老二了吧!看她这身子感觉很像怀了哦。”不过两人并未作出任何回应,近日杨威在节目中首度承认了妻子杨云确实怀了二胎,网友们除了调侃杨阳洋做当哥哥了,还不忘祝福杨威:“恭喜,最好生个女孩,这样就是一个好字了”、“恭喜,祝福,杨阳洋要做哥哥了,一定会是一个和杨阳洋一样可爱的小宝宝”、“恭喜羊羊羊家又添了一个羊羊羊,这下四只羊啦”、“恭喜恭喜,幸福的一家人!”等等。

  另外,新的学期开始了,杨阳洋也开始了自己的小学生活,面对即将开始的小学生活,杨阳洋表现得十分期待,我们也希望杨阳洋能够尽快适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