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恭喜!杨威晒妻子怀孕B超照 证实杨云怀的是龙凤胎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1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杨威在节目中自曝妻子杨云目前已经怀有二胎,很多消息表示杨云这一次怀的是双胞胎,不过杨威均为正面做出过回应,26日晚间,杨威通过微博正式回应了妻子杨云怀孕的喜讯,并且公开了腹中胎儿的B超照,证实了妻子所怀的是龙凤胎,恭喜两人,同时也祝福杨阳洋,要迎来自己的弟弟妹妹了。

杨威微博截图
 

  杨威在自己参加的节目中,面对大众的疑问,杨威表示之所以杨阳洋的房间里有四个玩偶是因为妻子杨云目前怀孕了,自曝妻子怀二胎的消息,但是关于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并没有透露。26日晚间,杨威发微博公开了妻子杨云腹中胎儿的B超照片,证实了妻子怀的是龙凤胎,杨威还艾特了杨云表示两个孩子一个像自己一个像妻子,而杨云也在随后转发,并且表示“初次见面,欢迎我们氏家族的宝贝们,我们一起加油,爸爸妈妈哥哥爱你们”。

  杨威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点赞祝福杨威夫妇:“要幸福呀呀呀呀呀!前两天就听说了,从你口里说出来又开心了一次。”、“作为实力女儿控老爸,快有女儿了一定很开森吧”、“这句话真的可以感觉到你的爱,祝你们永远幸福,小宝宝健康成长”、“照顾好三羊的情绪喔,不过三羊在二胎时代里和妹妹的相处,现在应该进步好多啦,不过还是要不能忽略了三羊的小情绪呀”还有网友调侃道:“《爸爸去哪儿》是个生产双胞胎的地方”、“恭喜恭喜啊,爸爸去哪儿真的是一个神奇的节目~”等等。

  此前,杨威和杨云就曾表示希望能够生二胎,两人也参加了综艺节目《二胎时代》提前感受了一下二胎的体验,如今如愿以偿,而且还是龙凤胎,不禁让人羡慕,纷纷祝福两人,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此前,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节目的林志颖也在2015年喜获一对双胞胎男孩,两个十分可爱的男宝宝,因为是异卵双胞胎,长相不一样,哥哥取名Jenson、弟弟则叫做Kyson一个和哥哥长相十分相似,一个和爸爸十分相似,都是好看的小帅哥。而这一次杨威也迎来了双胞胎宝宝,这不禁让人联想到《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两人都是在参加完节目之后就迎来了双胞胎,难怪有网友表示这是一个神奇的节目。

  另外,目前杨云已经怀孕超过三个月了,将会在明年迎来两个小宝宝,希望两个小宝宝健康成长。同时也祝福杨阳洋,马上就是哥哥了,要与弟弟妹妹好好相处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