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王栎鑫当爸爸 妻子产女喜极而泣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1 09: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2
王栎鑫当爸爸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快乐男声王栎鑫通过微博向大家公布了自己当爸爸的喜讯,并且通过微博图片记录了妻子生产的全过程。王栎鑫在微博写道:“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和同一个女人过了 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 感恩这一切…”由此可以推断出王栎鑫妻子生的应该是女孩。

  王栎鑫表示:“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和同一个女人过了,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我的宝贝,感谢你来到我的身边,这些个漫长、煎熬、痛苦的日日夜夜过后,让我懂得了要更加的爱你的妈妈,更加珍惜和呵护这位伟大的母亲,我也知道我会用我的生命去保护你、疼你、爱你,也希望你以后也要好好的爱你的母亲,是他,用生命换来了你的生命,但也请你放心,我们会一直好好的陪伴你健康快乐的成长,愿你一生无忧,万事胜意。”字里行间透着对妻子女儿的深沉爱意,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无比激动幸福的心情。

  从王栎鑫贴出的图片红可以看出,王栎鑫从妻子怀孕前的悉心照料,到生产之前送妻子进入手术室,以及自己在手术室外的焦急等待,再到妻子顺利生产,自己喜极而泣,以及怀抱小宝宝的幸福与喜悦,画面十分温馨感人。

  随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恭喜恭喜栎鑫当爸爸了,幸福!”、“好感动啊,恭喜当爸爸了,一定要超级幸福”、“一路见证你们的幸福!”、“我十二岁喜欢上的人当爸爸了!!!恭喜!!!”等等。

  王栎鑫与圈外女友吴雅婷于2015年2月1日在三亚举行婚礼,吴雅婷是一名电视台编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