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搂妻子与马伊琍合影 网友:城会玩

http://www.yule.com.cn 2015-11-16 10: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马伊琍沈佳妮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5日,朱亚文通过微博晒出了与老婆沈佳妮以及好友马伊琍的合影,并且俏皮地写道:“赵小亮夫妇与朱亚文夫妇就螃蟹炒年糕的话题进行了亲切会晤…常驻吃货三土作陪!”让网友大呼:“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照片中,朱亚文一手搂着马伊琍,一手拥着老婆沈佳妮,脸上的表情十分搞怪,一副美美的样子,而沈佳妮和马伊琍也是十分开心,笑容甜蜜,素颜也很漂亮,三人和好朋友在一起聚餐。微博公开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坐拥怀抱两美女,大文哥真会玩”、“变态帅,真会吃”、“果然变态帅扑面而来”等等。

  近日,由朱亚文和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正在各大卫视热播,朱亚文和马伊琍饰演一对刚刚结婚的甜蜜小夫妻。而在近日上映的电影《我是证人》中,朱亚文饰演的大反派更是让人看过之后记忆深刻,朱亚文完美的演技让很多粉丝为之着迷,称其是“:变态帅”的代表,纷纷表示已被圈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