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汉中站:WBC泰拳王剑指金腰带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09:1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格斗联赛”将于9月24日晚在汉中市体育馆(大河坎)打响。而这次汉中站的比赛也迎来了不少实力悍将。众所周知,法国的格斗术萨瓦特以凶猛著称,在世界上享有非常高的地位,而身为“FF格斗联赛”选手的法国人马克里·阿里恩(MaIik Aliane)却偏偏选择了泰拳,还在竞争激烈泰拳界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WBC泰拳王马克里·阿里恩
 

  31岁的法国选手马克里·阿里恩,拥有个人战绩98战84胜。其拳法进攻凶猛经常能够在回合内快速压制住对手,因此被称为“眼镜蛇”。在接触泰拳以前,马克里曾练习过空手道,之后远赴泰国在著名的Kiatkorwit训练营学习泰拳。

  相比众多泰拳手是从小开始打拳参赛,马克里·阿里恩算得上是半路出家。为了学习泰拳马克里放弃了很多,远离妻子儿女只身来到泰国四年,一年只能与家人团聚两周。而这些仅仅是因为小时候看到电视里的一场泰拳比赛,他被电视里泰拳的格斗风格所震撼,他觉得这就是他的梦想!马克里·阿里恩的天赋非常的高,他的教练前WMC世界冠军Ilya Salatan,对他颇为赞赏。聊到这位弟子时说:“刚刚来俱乐部的他体重超过100公斤。为了降脂,每天从早到晚都在努力的练习,他是我看到的最勤奋的一个人。”他的坚韧努力最终有了收获,2013年马克里·阿里恩获得了WBC泰拳冠军,2014年又拿下了WPMF世界冠军。

WPMF世界冠军马克里·阿里恩
 

  如今已经31岁的马克里已经过了拳手的黄金年龄,但是热爱拳击的他,暂时还没有放弃的打算。他最喜欢的泰拳手是著名拳王雅桑克莱,并且每天都在向他靠近、学习。而他也有一个梦想是希望有一天能够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蒙·马库斯,他相信成长和经验都是一点点积累出来的!

  马克里·阿里恩受到邀请来到“FF格斗联赛”的擂台上,迎接世界各地的高手,他也做好了充分的备战剑指最终的金腰带。不过去年4月,马里克在WPMF上被KO,膝盖严重受伤,他也因此休息了一年。此次参赛,能否找回鼎盛时期的战斗力?9月24日青海卫视将全程直播“FF格斗联赛”汉中站的比赛,值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