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狼”焦富开强势参赛 剑指FF信赢天下金腰带

http://www.yule.com.cn 2017-06-15 09: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7日,“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2017-2018赛季即将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开启新赛季首站,颇受关注的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也将打响全新征程,经过层层选拨最终脱颖而出的中国勇士也将再次站在新赛季擂台,冲击冠军金腰带。其中,中国名将“野狼”焦富开也出现在此次75kg级别比赛中。

  焦富开来自河南焦作,是河南武管顺远搏击著名悍将,曾获2008年全国散打擂台争霸赛65KG亚军;2009年全国青少年散打擂台争霸赛65KG冠军;2010年全国青少年散打擂台争霸70KG冠军;2011年亚洲青年武术散打锦标赛70KG季军,尽管,年仅23岁,但焦富开在擂台上的经验非常丰富,曾跟K-1两届王者的安迪·苏瓦和乔治·佩托西奥交过手,以及K-1末代王者恩里克·科尔,对阵世界名将的经历非常丰富。

  早在2014年“野狼”焦富开是唯一一个成功杀入诸神之战四强的中国选手,虽然此后在与安迪·苏瓦的对决中小差距点数输掉了最终的比赛,但其狠厉的攻击却也令荷兰格斗天才遍体鳞伤。在2015年昆仑决三亚站比赛中,中国选手焦富开对战对阵日本的杉田裕希,比赛中焦富开发挥出色,9次击倒对手,最终以KO的方式终结了对手。

  今年4月份,焦富开在与日本选手渡边功的对决中,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一回合就结束了,焦富开霸气KO对手获胜。如同他的绰号一样,在擂台上焦富开像狼一样,充满对战斗的欲望,向着胜利永远保持锲而不舍的精神。可以说对于这个级别的任何一名对手而言,现在的焦富开都是一个避之唯恐不及的危险对手。

  本次他的对手是来自正昊体育的年轻选手刘飞,焦富开能否力压对手拿下最终冠军金腰带?6月17日,青海卫视将带大家第一时间见证此次“FF信赢天下”比赛盛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