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市明夺世界拳王金腰带 妻子冉莹颖献热吻庆祝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6 14:2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1月6日,WBO职业拳击世界战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中国职业拳手邹市明12局苦战,以120-108点数优势战胜了泰国拳手坤比七,赢得了拳击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实现了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职业拳坛的个人大满贯,也成为继熊朝忠后又一位在职业拳坛争夺金腰带的中国拳手。

 
 

  在邹市明比赛期间,妻子冉莹颖也在一旁全程陪伴,赛前的各种训练、在后台等待称重等等,冉莹颖称虽然不能一起训练,但是很开心可以一起挨饿,陪着老公邹市明走完比赛全程。比赛中冉莹颖不仅怒吼助阵,在邹市明获得拳王荣誉之后还在台上与老公热吻庆祝。更是第一时间晒出与老公的开心合影“梦想~照见现实!恭喜你,我的王!@我就是我邹市明 感恩过去点滴,我们一直一直~永远在一起!”。

  各大媒体纷纷报道邹市明获得世界拳王荣誉的喜讯,并在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网友也纷纷留言送祝福“你就是拳王我们的英雄”“中国人的骄傲 你太厉害了 。”“加油!我们的拳王!!”,也有网友回忆起邹市明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说过,想最后再拿一次冠军,而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邹市明也于之后回应感谢大家的祝福,并称金腰带是送给妻子冉莹颖的生日礼物。他在微博写道“谢谢大家关注及祝福,回到21年的梦的原点感谢有你跟随。世界冠军虽重要,但不及于你。爱你!还记得10.9你的生日礼物吗?虽没备战没有陪你庆生,但讲好金腰带就是你的礼物,今天我拿到了,你也有礼物啦!”,一个比赛全程跟随陪伴,一个把辛苦得来的奖牌送给爱妻,冉莹颖和邹市明的恩爱羡煞旁人。

 
 

  今年35岁的邹市明从2000年成为国手之后,一直从事拳击运动。在2003年实现了中国拳击在世锦赛上奖牌零突破,之后他辉煌的拳击生涯也为国家、为自己争光。邹市明与冉莹颖2006年相识,2011年完婚,之后生了两个萌萌的儿子。

 

  邹市明对两个儿子十分喜爱,他比赛穿的鞋上还一左一右印有儿子们的名字。2015年,邹市明带着儿子邹明轩参加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中有着一头软软的卷发和奶声奶气嗓音的邹明轩十分可爱,还慢慢显现出了吃货本性。父子俩在节目中的相处也受到许多网友喜爱。小儿子邹明皓也在节目中现身,俨然邹明轩的小翻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