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队长文晸赫完美诠释什么叫: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0 17: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小编从韩网方面看到了一个消息,就是元祖偶像神话组合的队长文晸赫要出演真人秀综艺节目《三时三餐》了,你没有看错,就是他,就是我们既帅气又可爱的文大大要独自一个人出演综艺节目了,这无疑让粉丝们感到异常的兴奋,要知道wuli文大大很少自己一个人出演综艺节目的啊,因为没有成员陪着,他会感到尴尬的啊,因为平时没有活动基本不出门,还被粉丝们调侃称为“失踪人口”更有粉丝表示文大大家的站子都已经长草了,可见wuli文大大平时真的是一个宅男啊,但是这一次居然要独自一个人出演节目了,是在是太让人惊喜了!

出道早期的文晸赫(资料图)

  说道文大大就不得不让人感到是神一样存在的人物,也是一个非常值得尊敬的队长。文晸赫是典型的花美男,随着年龄的增长,又多了几分成熟的帅气,很多人称赞他为“行走的大卫雕像”随便一个眼神就能迷倒千万迷妹,即使如今已经快要40岁,却依然有着不老的样貌,帅字已经不能用来形容文大大了。1998年3月24日,文晸赫和神话其他5名成员一起出道,6人组成了神话组合,1998年正值金融危机,后来又赶上了洪水,因此神话刚出道的时候并不红,甚至是一个连新人奖都没能拿到的男子组合,成员们后来也在节目中爆料表示,出道的第一年参加活动,现场一共就来了9名粉丝,但是当时成员们看到这9名粉丝十分感动,想着为了爱自己的粉丝们也要继续努力。后来,1999年神话推出了第二张专辑,原本并没有报多大希望,但是没想到受到了远远超过预期的效果,神话组合就这样红了起来,获得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韩国乐坛里的元祖偶像,开创了一个属于他们的时代。2003年,神话成员们和经纪公司SM的专属合约到期,成员们全体拒绝与SM签约,转投其他经济公司。为了获得组合神话以及粉丝名称等的使用权,文晸赫一边进行活动一边自学法律,自己亲自公司进行谈判,最终通过协商获得了神话等的使用权,组合6名成员全身而退。

 

文晸赫

  2004年对于再次起航的神话组合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这一年组合发行了第7张专辑,不仅获得了巨大的好评,而且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歌谣大赏,成员们激动落泪,身为队长,文晸赫hold住了全场,虽然也有万千感慨,不过他表示组合今后会继续努力。相比于其他组合的队长,文晸赫在舞台上极少讲话,总是把讲话的机会让给成员们,因为这样文晸赫被批评为最不合格的队长,对于此,文晸赫表示相比于在舞台上讲话,自己更喜欢站在成员们的身后弥补他们的不足,而业内很多工作人员也表示,文晸赫是一个十分优秀的队长,拍摄写真的时候,从来都是让成员站在显眼的地方,自己一个人站在最边上,这样的做法让人敬佩。但是文晸赫做的远远不止这些,他十分关心成员们的健康和情绪,会不时的发短信问候每一个成员,就连成员的味蕾自己也要担心,自己拍摄影视剧也是带着“只有自己做好了,神话才会更好”的想法进行的,全心全意的为组合的发展而努力。成员们还在节目中表示,曾经有经纪公司愿意出高价签约文晸赫,但是文晸赫表示自己要和成员们在一起,因此拒绝了。而文政赫在拍摄了很多广告赚钱之后给每一个成员都发了一个大大的红包,对待每一个成员就如同亲兄弟一般照顾,让人感动6人之间的友情。

 

文晸赫(资料图)

  而文大大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爱豆,从神话组合出道第一张专辑开始,文大大就参与了歌曲的作词和作曲,神话组合的很多专辑都有文大大创作的歌曲,而且每一首歌都十分受欢迎,得到了专业人士的好评,也能成为粉丝们手机里不停“单曲循坏”的歌儿,作为演员出道的文大大也是一个十分成功的案例,他是韩国娱乐圈里第一个演戏的爱豆,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拿过韩国三大电视台演技大赏的爱豆,演技十分了得,无论是动作戏还是哭戏,都能让人感到无比的震撼,《又是吴海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推荐大家在剧荒的时候可以看一下。

  有颜值有才华又有演技最重要的是人品没的说,这样的正能量偶像值得每一个粉丝深爱和尊重,如今wuli文大大要出演综艺了,很多粉丝猜测可能是因为神话组合要在11月份回归,因此现在为组合的回归积攒人气,无论是什么原因,总之“失踪人口”出现了,这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准备好小坂櫈一起等待文大大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