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文晸赫Eric与TOP MEDIA签订专属合约 与成员Andy同一所属社

http://www.yule.com.cn 2019-01-02 10:4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组合成员文晸赫Eric日前与经纪公司TOP MEDIA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与成员Andy同一所属社,成为同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

 

  1月2日,TOP MEDIA娱乐方面正式宣布与组合神话成员文晸赫ERIC签订了专属的经济条约,双方经过长时间的深入讨论之后最终决定签订专属合约,将会负责今后文晸赫作为演员的个人活动。TOP MEDIA娱乐还表示方面为了能够让文晸赫ERIC展开活跃的演艺活动,我们也将会全力给予文晸赫支持,将会通过发挥艺人的个性和展现艺人的才能等优秀作品和电视节目,让文晸赫与大家进行问候,同时还计划通过多样的方式与粉丝们进行交流。

  在与TOP MEDIA娱乐方面签订专属合约之前,文晸赫是与自由艺人,与自己的经纪人一起开设了独立的经纪公司,只负责自己的演艺活动。不过,目前文晸赫方面已经确定签约TOP MEDIA娱乐,同时神话组合的另一名成员ANDY也是TOP MEDIA娱乐的专属艺人,还是该娱乐公司的股东,两人在一家娱乐公司也让人表示很期待两人的同台合作。

  神话组合的6名成员目前全都有自己的个人所属经纪公司,负责成员们的个人活动,目前的情况是成员文晸赫和ANDY在同一家经纪公司,而李玟雨和申彗星则是在同一家公司,金烔完和朴忠栽两人在一家公司,而神话组合的经纪合约则是由神话组合6人共同成立的神话公司负责,只负责组合回归的活动。

  目前,文晸赫签约全新的经纪公司之后演艺活动也会逐渐的增多,包括影视剧综艺节目等等,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