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3》23日播出最后一集 30日播放导演版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5:0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日tvN方面表示《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将会在23日迎来终映,23日播出的第11期将会是本季的最后一期,30日将会播出导演剪辑版。

《三时三餐渔村篇3》
 

  《三时三餐渔村篇》第三季从10月14日开始放送,固定嘉宾李瑞镇-ERIC-尹均相三人在得粮岛上进行自给自足的原生态生活,回归初心回归大自然,让观众们看到了明星艺人不一样的一面,同时有了《三时三餐》的陪伴,观众们每一次都会在笑声中度过,《三时三餐》已经成为了观众们生活中必看的综艺,每一期的收视率都是同时段节目的第一位,是观众们一直以来必不可少的观看综艺。

  今日,制作组公开了该节目将会在23日终映的消息,这让观众们表示十分不舍,没想到时间这么快。虽然23日该节目即将结束,不过制作组也表示30日将会播出导演版,以12期结束本季的节目。同时观众们也期待着下一季的新节目,并且期待着原班人马的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