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秀英将任青春医学剧《Polyclinic Doctor》女主角 变身魅力医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1 14:5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目前确认将出演青春医学剧《魅力医生》饰演剧中的女主角,变身一名充满魅力的女医生。公务员之后,挑战医生的角色,让粉丝们格外期待。

秀英(资料图)
 

  据相关人员表示,少女时代成员秀英目前已经确定出演青春医学剧《Polyclinic Doctor》担任女主人公,饰演一名医大本科3年级的学生,这是一部与青春有关的医学剧,该剧将展现外科、神经科、应急外科等各类医学内容,通过将医学电视剧和青春偶像剧结合的形式展现医生间的故事,讲述主人公在爱情和友情积累的过程中成长为优秀的医生的故事,目前预计为16集,在哪个电视台进行放送以及档期的编成还在讨论之中,男主角方面还没有确定。

  秀英出演该剧的消息让粉丝们感到十分兴奋,结束电视剧《38师机动队》之后,秀英一直在休息,少女时代出道9周年时候组合发表了最新单曲,这是一首送给粉丝们的歌曲,由秀英亲自担任创作,展现了秀英的创作才华。虽然发表了新歌,不过粉丝们依旧希望能够在荧幕上看到秀英。这一次,秀英确定出演《Polyclinic Doctor》也圆了粉丝们的梦想,继公务员之后,秀英再挑战医生的角色,网友们对此期待也很大。

  秀英出道以来凭借高挑的身材以及独特的气质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喜爱,自身散发的成熟气质也格外耀眼,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秀英对演戏也同样有着热情。出道初期的时候出演了电影《纯情漫画》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李允熹的高中好友,虽然只是友情出演,戏份并不多但是秀英表现得很好,之后在《无法阻挡的婚姻》、《天堂牧场》、《Oh My Lady》、《绅士的品格》中都能看到秀英特别出演的身影,直到2012年的电视剧《第三医院》中,秀英才算正式接触演技,饰演一名中音提琴家,这个角色让秀英脱颖而出,让人们看到了秀英的演技天赋,之后秀英又出演了《恋爱操作团Cyrano》,2014年秀英出演了《我人生中的春天》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女主角,搭档老戏骨甘宇成。秀英在剧中饰演医院营养师以及医院继承人李春天,原本可以很好的享受生活,但是她却十分努力人情的工作,因扩张型心肌病等死的她,在接受了心脏移植手术之后,迎来了新的人生,秀英表现十分精彩,凭借这个角色秀英获得了2015年第8届韩国电视剧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以及MBC演技大赏的演技奖。

  在之前的电视剧《38师机动队》中秀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秀英饰演的是充满正义感、坚守原则的公务员、首尔市长千甲秀的女儿千胜熙,虽然有着良好的身世背景,但是她通过自己的努力半年就考上了公务员,通过这部电视剧,让人们看到了秀英演技的进步和成长,我们也期待着秀英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