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崔秀英确定12月发表个人专辑 出道以来首次SOLO

http://www.yule.com.cn 2018-12-03 15:2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发表全新的个人专辑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回归歌谣界。

 

  相关知情人士表示崔秀英目前确定将会在12月发表个人专辑,这也是崔秀英本人出道近12年来第一次发表个人专辑,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目前崔秀英本人正在为即将发表的SOLO专辑做准备,新专辑的歌曲录音工作已经完成,MV也会在本月进行拍摄。秀英本人也积极投身于SOLO专辑的制作之中,想要带给粉丝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崔秀英在2007年8月正式以少女时代的成员出道,是组合中的副主唱,之前崔秀英曾经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我人生的春天》演唱过主题曲《银莲花》,展现了十分优越的歌唱实力,出道12年以来首次发表SOLO专辑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崔秀英在去年与SM娱乐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之后通过慎重的选择与ECHO GLOBLE经纪公司签约,并且以演员和歌手的双重身份进行发展,ECHO GLOBLE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会积极的支持崔秀英作为演员的歌手的演艺活动,同时也会全力的支持崔秀英作为少女时代成员的组合活动。

  随着秀英确定SOLO专辑出道之后,少女时代中除了成员李顺圭之外,全部成员都已经发表了个人专辑,并且每个人的SOLO成绩都十分的不错,粉丝们对于崔秀英SOLO出道也表示很期待,期待着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秀英,同时也祝愿秀英取得一个好成绩。据悉,崔秀英的新专辑将会在12月发表,但是具体的发行时间还没有确定。

  另外,崔秀英目前除了正在准备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之外,还在拍摄电视剧版《所以,我和黑粉结婚了》剧中崔秀英饰演女主角,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在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