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崔秀英将会于生日当天举办FM 门票20秒内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9 14: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目前确定将会在2月10日生日当天举办粉丝见面会,以此来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

崔秀英
 

  据悉,2月10日是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28岁生日,秀英将会在这一天在首尔城东区举办出道以来的首次单独粉丝见面会“秀英照相馆”,因为是第一次单独粉丝见面会,因此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并且全力支持秀英。据悉,粉丝见面会的门票已经在1月26日开始售票了,仅在20秒之内,全部的门票就售罄了,这也见证了秀英的超高人气。

  崔秀英在2007年作为少女时代成员之一正式出道,如今已经迎来了出道11周年,不过这一次却是秀英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单独的粉丝见面会,本次粉丝见面会选在生日的当天也是为了报道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喜爱,从见面会起初的企划阶段到现在的即将举办,秀英本人都参与到了其中,预计将会和粉丝们度过一个十分愉快的有意义的生日时光。

  去年秀英与所属社SM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虽然不再续约但是秀英并没有退出少女时代组合,依旧是少女时代的一员,签约新的经纪公司也是以少女时代的活动为前提,会全力支持和参与少女时代的相关活动,而签约新经纪公司的秀英也将会在歌手和演员两方面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粉丝们对于秀英的选择也表示支持。

  秀英在近两年来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虽然作品不多,但是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认可,出演的电视剧的收视率和口碑也都很不错。在歌唱和影视剧方面的发展十分不错。目前,秀英正在出演电视剧《准备饭桌的男人》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李璐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