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崔秀英首次作为SOLO歌手出道 20日发行数码单曲《冬日呼吸》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5 11:2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目前确定将会作为SOLO歌手出道,将会在12月20日发表数码单曲专辑《冬日呼吸》,这也是崔秀英出道11年来首次发表SOLO歌曲,引发关注。

 

  崔秀英在2007年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正式出道,这期间崔秀英一直以强有力的舞蹈和充满魅力的个性以及动听的声音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和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大众的认可和称赞。与此同时崔秀英也积极发展除歌手之外的其他的演艺活动,包括出演影视剧作为演员发展,还有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等等,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良好的成绩,展现了属于自己的独特的魅力。

  与原所属社合约到期之后,崔秀英也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签约新的经纪公司展开活动,确定出演全新的影视剧,在出演影视剧的同时,崔秀英也确定将会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首张音乐专辑,给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

  据悉,崔秀英的第一张数码单曲专辑《冬日呼吸》共包含了两首歌曲,而且秀英本人亲自参与歌曲的作词作曲工作,展现了崔秀英在创作方面的才华,同时这张专辑也是能够完美的展现崔秀英感性魅力的专辑,同名主打曲《冬日呼吸》也是一首十分温暖治愈的歌曲,能够在寒冷的冬日给粉丝们带来温暖,让人会十分的期待。

  另外,崔秀英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版《所以和黑粉结婚了》饰演女主角,这也是崔秀英继电视剧《准备饭桌的男人》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搭档演员崔泰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