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八人战出炉:米贾冲击66连胜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3 16:2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9月24日),2016“FF信赢天下—汉中王”朱鹮黒谷杯世界格斗冠军赛3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3即将在汉中体育馆进行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汉王之战”。FF联赛汉中站分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与“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四强晋级赛、以及超级明星战。9月23日,来自世界15大搏击强国的34位拳击高手参与了本次比赛的称重和抽签仪式,至此之前一直悬而未决的“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1KG级、75KG级四强晋级赛对阵双方终于确定,本次比赛的最终对阵名单正式出炉。

罗本
 

  在“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5KG级四强晋级赛中,2012年世界格斗联赛冠军、WKA世界排名赛75kg级冠军、WBC金腰带获得者,西班牙选手罗本·李(Rubén Lee),将要对阵的是白俄罗斯选手德米特里·巴郎诺夫(Dmitriy Baranov)。今年25岁的罗本,敢打敢拼,作风顽强,拳法多变,扫腿杀伤力中等。他曾经在K-1预选赛上遭遇IFMA欧洲泰拳王者、“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面对“美丽死神”的猛烈攻势,他步伐相当灵活的闪避,运动正蹬拉开距离并寻机进攻,对决第一局中就产生打击数26次、命中数14次。虽然最终因为点数落败,但他积极的防守和反攻能力、抗击打能力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29岁的德米特里,体型上来说比罗本高大,但是年龄也更大。德米特里目前战绩16战10胜6负,相较于罗本31战28胜3负的成绩较为逊色。德米特里能否在实力稍逊的情况下超常发挥获取胜利?罗本能否将自己的防守能力转化为有效的进攻能力?值得期待!

米贾

  波兰的天才型实力选手米贾·罗基维斯的赛事也是重要的看点之一。25岁的米贾一直以高扫和低扫实力著称,腿部力量强大。他在2015年波兰gali FEN 9 75KG赛事中,在第一回合就高扫击中对手 Łukasza Szulca,将其KO出局,展现了强大的实力。目前他已经赢得了包含波兰K-1和L-K冠军在内的一系列赛事的胜利,65战65胜0负,目前未尝败绩。此次他的对手是31岁的法国老将马里克·阿里恩(MaIik Aliane)。马里克是2014WPMF世界冠军、2013WBC泰拳冠军,98战84胜14负的战绩也展现了相当的实力。去年四月,马里卡在WPMF上被KO,膝盖严重受伤,他也因此休息了一年。重伤初愈的马里克能否在养精蓄锐之后一举截断米贾的连胜之路?还是米贾继续连胜的荣耀让马里克复出之路更加艰险?寻求66连胜的天才选手PK伤后复出的实力猛将,求胜心切的两人,谁是站到最后的一方?拭目以待!

  黑云压城城欲摧,古城汉中战火将起,谁能笑到最后,成为“汉中之王”?9月24日,青海卫视携手乐视体育,为全球观众全程直播搏击盛宴!

  

  

  以下是本次对阵信息: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1kg级自由搏击

  李迎港(中国)vs任昱龙(中国)

  李圣杰(中国)vs张志豪(中国)

  张朝阳(中国)vs苏  远(中国)

  张  旭(中国)vs单孟涛(中国)

  世界冠军格斗联赛:71kg级自由搏击

  瑞莫·阿斯拉诺夫(Ramal Aslanov Lord)vs阿提克(Atik Askarzadeh)

  加洛·当察维利(Garlo Doinjashvili) vs 法通蒙(Faamongkon Danrayong)

  德米特里·奥利纳克(Dmitry Oleynik) vs 兰姆贾·图拉比夫(Naimjon Tulabaev)

  汉瑞肯·维克斯(Henrikas Vikšraitis)vs伊萨·阿图尔(Isajans Artur)

  超级明星战:56kg级自由搏击

  杨  洋(中国) vs  马苏(伊朗)

  超级明星战:65kg级自由搏击

  聂  凡(Nie Fan)vs  Yokubov Furbatbek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5kg级自由搏击

  德米特里·巴郎诺夫(Dmitriy Baranov)vs罗本·李(Rubén Lee)

  博塞茹尔(Johane Beausejour)vs默罕默德·哥哈迪巴德(Mohammad Ghaedibardeh)

  米贾·罗基维斯(Michal Ronkiewicz)vs马里克·阿里恩(MaIik Aliane)

  亚历山大·欸尔莫申(Alexandr Ermoshin)vs伊凡格里戈里耶夫(Ivan Grigoriev)

  超级明星战:100kg级以上级别MMA综合格斗

  丹尼尔·阿里皮耶夫(Daniel Apenerre)vs杰瑞米·梅(Jeremy Andrew May)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