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国力量”席卷FF格斗联赛 遭遇乌克兰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1-10 09:2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世界搏击格斗的拳台上,泰国拳手绝对是最狠厉的一股力量。他们大多从很小的年龄就开始训练,贫穷与艰辛给了他们不断前进、不断坚持的隐忍和决心,在拳台上就如一座泰山稳然不动。他们善于谨慎观察,找准时机再出手,不浪费丝毫体力。他们的拳腿如钢铁般坚硬,挥拳出腿如鞭子般刺向敌人的弱点。在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的拳台上,欣玛尼、诺鹏、法通蒙等泰国选手,都曾以强劲的实力横扫拳台。

  老将新尼帕·桑提(Phromsopha Santi)同样是在FF格斗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的一位泰国选手。275战203胜62次KO的战绩,给了他相当丰富的战场经验,31%的KO率及74%的胜率绝对能让所有对手不敢轻忽。

桑提
 

  新尼帕·桑提曾在FF格斗联赛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0KG级八强淘汰赛中,对阵2014年WAKO 60kg级冠军、2012年ISKA 60kg级冠军、伊朗选手穆斯塔法·塔比。第一回合在穆斯塔法想要先发制人、一上场短兵相接的攻势下,桑提沉着应对,对现场掌控十分纯熟。第二回合桑提在双方的连续扫踢中,趁对手不备以正蹬将其踢到,占据主动位置。最终桑提凭借自己的优秀发挥,以点数优势战胜对手,晋级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0公斤四强名单。

  11月12日,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0公斤四强淘汰赛即将在四川水城金堂开打,桑提的对手是来自乌克兰的康斯坦丁·特利森(Konstantin Trishin)。这位选手虽然不像桑提一样拥有百战经验,但是21战18胜的胜率也是非常高,此外,他还是2010年世界泰拳锦标赛IFMA冠军、2009-2014年五届欧洲冠军赛冠军、2012年WKF冠军赛冠军等不少荣誉的拥有者。

桑提VS穆斯塔法
 

  特利森曾在一场与南非拳王的比赛中,苦战四回合后,以一击漂亮的转身后侧踹腿将昔日的拳王KO,一时间名声大噪!届时,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将在11月12日晚直播本场精彩赛况,第一时间为你见证王者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