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对决!白俄名将挑战乌克兰不败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0 09: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今年搏击市场崛起势头最为强劲的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通过卫星电视频道以及网络直播平台高效的传播方式和高频次高质量的赛事安排逐渐成为中国最好的搏击赛事。本月29号,FF格斗联赛还将在珠海体育中心打响战斗。本次珠海站还吸引了“中国十字固女王”孟博、世界级泰拳王欣玛尼、特警格斗教官出身的高颜值型男樊荣等众多国内外名将参战。其中世界冠军赛中的63.5公斤的四强淘汰赛中白俄罗斯选手尤里和乌克兰选手维克多之间的对决颇具看点。

FF格斗联赛珠海站海报
 

  来自白俄罗斯的尤里·茹科夫斯基拥有百分之90的胜率,曾获得2011年白俄罗斯冠军赛冠军、2011、12、13年WAKO欧洲冠军赛冠军、2014年WAKO世界杯冠军,有众多国际大型赛事的经验是一名实力猛将。在早先的“FF格斗联赛”南宁站中与之对决的选手是同为白俄罗斯选手的伊戈·克里莫维奇。值得一提的是,尤里与伊戈两人在私底下还是交往密切的朋友,所以在赛前彼此都很了解对方,但在南宁站中,最终经过两人三个回合的比拼尤里·茹科夫斯基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胜利进入了四强赛。

斯拉温斯基·维克多
 

  此次珠海站的比赛将与他对决的选手是乌克兰选手斯拉温斯基·维克多。相比之下,尤里·茹科夫斯基拥有更多的冠军头衔,也有着更为丰富的赛事经验。拉温斯基·维克多的光环显得有点黯淡。但在南宁站的比赛中,来自日本素有日本“格斗浪人“之称赛前热门选手中村敏射却在与拉温斯基·维克多对决中爆冷出局。这场被解说形容为“针尖对麦芒”的决斗中,拉温斯基·维克多表现亮眼,不仅在形势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而且令一向冷静著称的中村敏射大失方寸乱了阵脚。中村敏射拥有个人战绩89战78胜,却不敌仅18战18胜的拉温斯基·维克多。可见来自乌克兰的硬汉拉温斯基·维克多不容白俄罗斯人尤里·茹科夫斯基小觑,这只能说明,在FF格斗联赛的赛场上获胜靠的是实力,而不是此前的数据。

  那么,究竟两人的实力谁更胜一筹呢?10月29日晚,看一场白俄罗斯名将与乌克兰硬汉之间的对决。火花四射,亮点十足!“FF格斗联赛”珠海站将通过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全程直播现场画面,与你分享所有精彩时刻!

尤里·茹科夫斯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