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F格斗联赛珠海站称重 猛男无奈裸称涉险过关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5:3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8日上午,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暨中国职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珠海站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珠海市香洲区新骏景万豪酒店珠海厅隆重举行,中国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三部副部长蔡利勇先生、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赛事总顾问任刚先生、深圳市共信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珠海分公司总经理 刘淑佳先生、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裁判长刘承毅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发表讲话。除此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30名搏击悍将进行了赛前公开称重。

称重仪式
樊荣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训练竞赛三部副部长蔡利勇先生对FF信赢天下本次比赛的筹备做出了肯定。蔡部长表示,在前四场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FF信赢天下已经拥有举办世界一流赛事的能力,本次珠海站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暨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裁判长刘承毅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解读了本次的比赛规则,让参赛运动员更加明确规则、更好地发挥自身实力。

哈巴什
哈巴什2
 

  本次赛事包括两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0KG级4强淘汰赛,两场世界格斗格斗冠军联赛63.5公斤级4强淘汰赛,两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3.5公斤级4强淘汰赛,两场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7公斤级4强淘汰赛,4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5公斤级8强淘汰赛以及3场超级明星赛。在称重仪式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运动员都态度端正的参加了公开称重环节。15对选手按级别大小的顺序,在裁判的严格监督下,都通过了赛前称重。

美女
孟博
 

  中国小将张方、王鑫、唐尧、陈亚红率先登场称重。选手表情严肃,火药味十足。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女子56公斤级超级战是此次本次大赛的看点之一,也是本次大赛唯一一场女子对决赛。中国“十字固女王”孟博和此次对战中亚搏击冠军安瓦洛娃,两位英雄女将的对决值得期待!

  泰国“百战拳王”也来到了称重现场,表情冷漠淡定,不屑一顾。不愧是素有“冷漠刺刀”之称的男人!与他对决的选手是来自伊朗的马苏德·埃多勒米基。

  四川小霸王赵小宇和希腊男孩斯科迪力斯。两人在称重现场,可以看出来心情都不错,都有一种冠军就是我的气势!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特警教练樊荣在称重的时候似乎遇到了些难题,体重超出了预期的他,只能选择裸称,最后涉险过关。

  此外,本次称重环节除了选手们火药味十足,也有着一些其乐融融的场面。而身着比基尼的美女也着实吸晴。

唐尧
王鑫
 

  “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珠海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 由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珠海市宜利工程有限公司及中熙地产担任落地承办方,并得到WBC世界拳击理事会、WFO世界搏击组织等各个国际组织大力支持的首个世界性搏击联赛。本次珠海站的比赛也得到了珠海市宜利工程有限公司、珠海L酒店有限公司、珠海中熙地产有限公司、广东唯客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无登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嘉谊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新骏景万豪酒店、龙发海鲜城、广东赛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宝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共信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共信赢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企业大力支持。

  本次比赛将于明晚19:30在珠海体育中心激烈开战,届时将有青海卫视进行现场直播,乐视体育同步网络直播。

  赛事方还透露,联赛临近决赛,选手水平更高,比赛更加激烈!11月12日,FF走进成都金堂将进行剩余12场6个级别的半决赛;11月26日,中国赛区和世界赛区共10个级别的冠军将在东莞站比赛中全部决出。期间12月17日于湛江举办FF信赢天下明星超级战,届时,死神方便、中华英雄王洪祥等明星选手领衔出战。FF联赛年终大戏将在1月进行,中国区5位冠军对阵世界赛区的5位冠军,决出2016-2017赛季的总冠军,奖金池累计高达千万。冠军由中国武协第一次历史性颁发金腰带,这将是中国武术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对中国武术走向世界将产生深远的历史意义。

欣玛尼
赵小宇
 

  以下是本次珠海站赛事的最终对阵情况: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0公斤级4强淘汰赛(Kick Boxing)

  张方(中国)vs王  鑫(中国)

  唐尧(中国)vs陈亚红(中国)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3.5公斤级4强淘汰赛(Kick Boxing)

  祖拉普·法拉扬(俄罗斯)vs安东尼·哈巴什(匈牙利)

  伊戈尔·奥萨尼(立陶宛)vs斯拉温斯基·维克多(乌克兰)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3.5公斤级4强淘汰赛(Kick Boxing)

  刘志伟(中国)vs袁鹏彬(中国)

  潘家运(中国)vs刘奇凡(中国)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67公斤级4强淘汰赛(Kick Boxing)

  马苏德·埃多勒米基(伊朗)vs欣玛尼(泰国)

  德米特利·格勒夫(俄罗斯)vs 大卫·鲁伊兹(西班牙)

  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75公斤级8强淘汰赛(Kick Boxing)

  李世远(中国)vs吴  坤(中国)

  孟建江(中国)vs周立超(中国)

  袁中旺(中国)vs马跃恒(中国)

  常俊铖(中国)vs杨玉坤(中国)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70公斤级超级战(Kick Boxing)

  赵小宇(中国)vs扬尼斯·斯科迪尼斯(希腊)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女子56公斤级超级战MMA

  孟博(中国)vs 安瓦洛娃(塔吉克斯坦)

  世界格斗冠军联赛84公斤级超级战MMA

  樊荣(中国)vs鲁斯塔姆(俄罗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