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牵手Bertie Higgins 共同演绎经典《Casablanca》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3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9月23日),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落下帷幕。成龙、范冰冰、黄晓明、苏菲·玛索等国内外影人共襄盛举。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捕手”Tia袁娅维作为本届电影节表演嘉宾也是盛装出席。一身宝石蓝丝绒礼服惊艳亮相红毯并牵手音乐大师Bertie Higgins共同带来流行经典《Casablanca》,古典与流行的结合为当晚典礼频添高潮。

1
2
 

  在此次典礼上,Tia一身宝石蓝丝绒礼服高贵亮相,裤装与裙装的完美结合不但衬托出Tia的姣好身段,独特大气的国际气质也与此次国际电影节相得益彰。当袁娅维谈到与电影节和古城西安的印象时,Tia也开心地表示:“与西安很有缘份,这是一座古典和现代统一度很高的城市,能在这里参加电影人的聚会感到很荣幸,同样也希望借助自己的力量更好的来宣传我们的华语电影。”不仅如此,作为当晚的表演嘉宾,Tia与美国音乐家Bertie Higgins共同演绎的经典歌曲《Casablanca》也成为当晚典礼的一大亮点。中西音乐在Tia和Bertie Higgins的精彩演绎中碰撞出无限火花,而Tia也用自己富有情感的灵魂唱腔赋予经典新的生命,更是获得原唱Bertie Higgins的大加赞赏。演出结束后Bertie Higgins更是再次表达了对Tia的欣赏和喜爱,同时希望能有机会和Tia在音乐上有更多合作。作为歌手的Tia也很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并表示能够和不同的音乐人合作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