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喜!演员金所炫将特别出演《鬼怪》 是有很大比重的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0: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结束了《打架吧鬼神》很久没有看到金所炫妹子了,很多粉丝们一起很想念妹子吧,没关系,所炫妹子马上又要和大家见面了,所炫妹子将会在11月份播出的tvN金土剧《鬼怪》中特别出演,虽然只是特别出演,但是是有着很大比重的角色哦!

金所炫

  据韩国媒体报道,相关人员表示演员金所炫将会特别出演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并且将会在今日进行拍摄,虽然只是特别出演但是在剧中是很大比重的角色,金所炫自己也表示能够出演这样的作品很开心,会努力的进行拍摄。巧合的是,之前与金所炫在电视剧《学校2015》中有过合作的演员陆星材也担任主演出演了该片,这也让人们期待不知道金所炫和陆星材两人在剧中是否能够有合作,让人们格外期待。在《学校2015》中,金所炫饰演的角色与陆星材饰演的角色被粉丝们称为“太菲”CP,两人剧中的同框画面十分唯美,虽然最终两人没能在一起,让很多粉丝们表示可惜,不过两人的CP却感动了很多观众,电视剧结束之后,两人还一同合作代言,拍摄校服广告等等,纷纷希望两人能后再次合作,不知道这一次是否能够圆了粉丝们的梦想。

  金所炫结束电视剧《打架吧鬼神》的拍摄工作之后,就进行了短暂的休息,跟随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前往了济州岛进行度假,结束假期之后目前也正在挑选回归的作品,至于回归的作品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暂时还没有消息,不过所炫妹子才刚刚结束上一部剧电视剧,是该好好休息一下在进行下一部剧的拍摄。随着年龄的增长,所炫妹子已经从当年的小童星成长为了有实力有演技能够独挑大梁的演员了,而且颜值一直都在线,因此很多网友十分看好金所炫未来的发展,从《打架吧鬼神》中就可以看出来,妹子真的成长了很多,任何角色都能很好的诠释,无论是感情戏还是幽默的搞笑戏份,金所炫都表现得很出彩,让人从心底里喜欢这个小姑娘,希望妹子能够越来越好。

  另外,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是tvN电视台最新金土剧,由孔刘、金高银、李东旭、刘仁娜、陆星材等人主演,由《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作家执笔,李应福导演执导,主要讲述的是为了结束不死的生命需要人类新娘的鬼怪和失去记忆的死神的奇妙同居故事,是tvN电视台下半年推出的精心力作,备受观众们的期待。该剧将会接档《THE K2》于12月进行首播,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