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次会有什么呢?Infinite圣圭再次出击《拜托了冰箱》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6 17:2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Infinite成员圣圭在今天参与录制了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引发了观众们的广泛关注,此前圣圭也曾出演过该节目,并且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笑点,圣圭的冰箱更是让观众们表示“无法接受”,那么这一次圣圭的冰箱里都有什么呢,让粉丝和观众们十分期待。

圣圭(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男团无法接受成员圣圭在今天参与了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的录制,这也是圣圭第二次出演该节目,同时也是第一位再次出演该节目的艺人,引发了大众的强烈关注。此前在去年6月29日的时候,圣圭曾经与成员hoya以及东雨一起出演过该节目,节目中公开了圣圭的冰箱,让观众们表示十分吃惊,圣圭的冰箱内几乎都是过期了的食物以及食品垃圾,其中还有一些烂掉了的事物,更让观众们表示吃惊的事圣圭的冰箱里居然还有一包防腐剂,而这包防腐剂比Infinite出道的时间还要长,这让观众们感到十分好笑,粉丝们更加开玩笑的表示圣圭的冰箱“辣眼睛”不过,圣圭表示这些坏了的食物都是成员们的,让一起出演的hoya和东雨实力“背锅”。

  因为有了上一次节目的爆笑,因此圣圭的再一次出演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因为很长时间不进行清理,因此冰箱里的食物都坏掉了,在节目中厨师们对圣圭的冰箱进行了一年一次的清理活动,不过,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了,因此,圣圭的冰箱是否再次辣眼睛成为节目看点。据悉,上一次参加节目是圣圭与成员们一起生活的时候,而这一次则是圣圭独自一个人生活,因此冰箱也是自己一个人用的,粉丝们表示希望圣圭“别说冰箱里过了保质期的东西是孩子们串门的时候留下的”,不过也有粉丝表示“之前圣圭说现在他的生活精致了很多,所以请大家多多期待他的冰箱”、“上次是宿舍的冰箱,这次应该是他们分开住后自己的冰箱,不过应该也没啥东西,毕竟我欧巴不食人间烟火”粉丝们对偶像也是十分了解。

  此外,圣圭所在的组合Infinite在近日携最新迷你6辑《INFINITE ONLY》回归了歌谣界,并且新专辑音源公开之后一举摘得了Hanteo-新娜拉等专辑排行榜最新一周周榜冠军,而新专辑的两个版本也分别包揽了各大专辑排行榜周榜的1-2位,证明了Infinite的实力和人气。

  另外,圣圭参与出演的这期《拜托了冰箱》将会在10月份进行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