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泰妍确定出演中国版《拜托了冰箱》 金所炫最新画报变身甜美小公主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0:0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身为组合的第一主唱不仅拥有天籁般的好声音,而且长相甜美,犹如洋娃娃般可爱漂亮,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和欢迎。今年10月泰妍发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张SOLO专辑《I》,同名主打曲《I》横扫韩国主要音乐榜单1位,歌唱实力再次得以证明,同时也是泰妍人气快速增长,近日有报道称,泰妍确定将出演中国版《拜托了冰箱》。
 

金泰妍(资料图)
 

  12月3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出演中国版《拜托了冰箱》,并且将于1月进行录制,据悉中国版<拜托了冰箱>由JTBC和中国腾讯视频共同参与制作,由中国著名主持人何炅搭档GOT7中国成员Jackson担任MC,受到观众喜爱。

  这是泰妍首次出演中国综艺节目受到了粉丝的极大关注,此前,泰妍也曾出演过很多韩国综艺,在节目中展现了泰妍的个性和魅力,更被人们称为是克里斯马的实力唱将,泰妍在节目中展现了与舞台上不同的魅力,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泰妍的精彩表现。
 

金所炫最新画报变身甜美小公主
 

  1999年出生的演员金所炫长相可爱青春靓丽,360度无死角的美,小小年纪就已经拥有了6年的演戏经验,出演过很多电视剧里主人公的少年时代,演技非常优秀,不逊于成年演员们的演技,被网友称之为是“未来的电视剧女主继承人”,近日金所炫最新画报公开,变身甜美小公主。

  金所炫不仅人长得漂亮,演技好而且在拍摄画报时各种风格都能十分纯熟的驾驭,无论是成熟性感的淑女风,还是清新脱俗的森女风格,亦或是青春阳光的甜美风格,对她来说都是十分轻松地。今日,金所炫的所属社公开了她的最新画报,金所炫扎着漂亮的马尾,身穿白色上衣搭配牛仔短裙十分甜美可爱,与小动物的互动更是让她多了几分清新阳光的感觉,让粉丝们大赞“小女神真是美美哒”。

  此外,金所炫与EXO成员都暻秀合作的青春电影《纯情》目前也已经拍摄完成,正在进行后期制作,片方日前宣布将会在2016年2月韩国上映,对于金所炫与都暻秀的搭档组合,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