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智贤首曝画报女人味十足 谈4MINUTE解散感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6 09:3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组合4MINUTE出身的南智贤在组合解散单飞后的首次时尚画报公开了。公开的画报中,南智贤穿着白色和粉色的长裙,是女人味十足的优雅装扮。脸上画着轻柔的淡妆,清纯的面庞和柔和的表情展现了她发光的美貌。

 

  在拍摄后的采访中,南智贤分享了她换经纪公司后的近况:每天到办公室上班,接受演技课程培训。”她还坦率地说出自己作为演员活动是有很多不足的,对于从歌手转行成演员其实也很犹豫,但是很讨厌逃避。

 

  结束了7年的女子组合生活后,南智贤作为新人演员重新回归到大众视线,对此,她表示:“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认为自己是有演技经验的,也有无用的自尊。但是通过镜头看我自己演戏的模样,想着‘是新人,真的必须要努力了,’下了这样的决心”。

 

  接着南智贤说道,“不久之前和朋友去练歌房,她们让我唱4Minute的歌曲,非常奇怪地感觉到悲伤,解散没有多长时间的现在,立即笑着想起来还是会疼痛的回忆。"发表了自己对于以前的团队的感想”。

  注:组合4MINUTE是韩国CUBE Entertainment于2009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组合,成员有南智贤、许嘉允、全智允、金泫雅、权昭贤5人,2016年6月13日, CUBE娱乐表示与4minute组合的成员们共同商讨后宣布组合解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