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ONSTAX专辑画报公开 梦幻氛围中展现魔性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6-05-12 13:07:33   来源:搜狐娱乐   

MONSTAX专辑画报公开

  搜狐韩娱讯 12日,由乐华娱乐与Starship Entertainment在MONSTAX官方SNS公开“20160518 THE CLAN PART.1 LOST ALL IN PHOTO Teaser MONSTA X”和专辑画报。画报中MONSTAX在梦幻红色背景,性感霸气抓住了视线。特别是与之前的恶童形象不同,非常强化男性成熟感觉的MONSTAX成员们的变化,粉丝们纷纷飘落我“哇,变化很大”、“完全符合我的口味”、”这次会大发的”等。

  MONSTA X这张专辑意味着2.5部作的大规模项目“THE CLAN”系列的开始,同时不仅是音乐,Fashion,影视艺术因素融入在一起的制作,得到大家的眼球。经纪公司表示“新专辑以HIPHOP风格为主,强势TRAP,POP,EDM等黑人音乐特性,也强调成员个个的能力。具有时尚,温柔动听的声音,强力的旋律会抓住歌迷们的心,请多多支持!”

  MonstaX已确定出演将于6月中旬首播的江苏卫视的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音雄》。《盖世音雄》是由明星队长王力宏,PSY,庾澄庆,凤凰传奇,带领MONSTAX,IKON,VIXX,SNH48,艾菲与李斯丹妮,刘美麟等的成员改造最流行的华语歌曲,打造国际打榜的电音金曲的江苏卫视与《中国好声音》的灿星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EDM音乐节目。

  MonstaX将于18日在首尔Yes24 Livehall举行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CLAN2.5 PART.1 LOST”的媒体&粉丝Showcase开启回归,将会展现各个不同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