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黑裙、小花裙 “瑞士公主”辛吉斯广州秀衣品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0:48:50   来源:互联网   

  2016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赛正进入白热化,就在这最紧张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小编忽然,发现网球届有一股清流,她就是多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瑞士公主”玛蒂娜·辛吉斯。

  在2016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晚宴上,一众WTA女运动员放下网球拍,换上各自精心准备的礼服出席,红毯上人气最高的辛吉斯,一袭无袖修身长款黑裙,胸前的镂空点缀让小黑裙打破沉闷,一双大耳环和脖子上的钻石吊坠熠熠生辉,尽显“瑞士公主”的高贵气质。

公主除了颜值和球技,衣品也一直在线

  年轻的时候就非常会穿,露胃装配超短裙青春活力,放在今天也是潮爆啊,果然流行总是在轮回。

今年大热的无袖高领,难得穿横条纹却不显胖,显得整体非常精神

  马术服是最能检验一个人的气质,公主在巴黎参加Gucci马术国际大奖赛时,一出场就凭借潇洒的英姿惊艳全场,简直就是传说中的白马王子,小编都忍不住想嫁给她。

  可能有人会觉得辛吉斯作为公主,会很冷艳高傲,其实非也,在今年的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期间,在9月20日女性主题日当天,参观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她便特意选了一席中国风的碎花修身连衣裙,头戴太阳镜造型时尚又亲切

(笑得好迷人啊,我的公主)

(公主和粉丝的合影)

  据说这次来广州,辛吉斯带了一个巨大的行李箱,说是要来扫中国的丝绸服饰,公主原来也是买买买的带盐人,,稍稍可惜的是,公主毕竟已经36岁了,优雅不减 皱纹却爬上了脸,

  所以听说中国有个“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就迫不及待要去看看了……果然,公主也是逃不掉岁月这把杀猪刀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