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冠军辛吉斯为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3 16:25:59   来源:互联网   

  2016年8月,中国首家为奥运运动员提供医学美容修复的“奥运运动医学美容基地”正式落户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随着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到场为该基地揭牌开始,已陆续吸引了包括网球世界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体操奥运冠军杨伊琳等一众体育名将到访体验,让“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名扬国内外,同时也让国内外求美者们,感受到了中国医学美容技术今非昔比的发展和实力,在一片整形“韩流”之下,可谓“为国争光”!

  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为基地揭牌  坦言美容修复须安全、专业

  为了保障奥运运动员们训练和比赛期间的医疗美容治疗,以及帮助退役运动员们的美容修复,国家相关部门、广州市体育基金会通过严格甄选,决定授予美莱集团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医疗美容“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由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为奥运运动员们提供专业的医学美容修复,揭牌仪式于2016年8月2日举行。广州美莱成为中国首家为奥运运动员提供医学美容修复援助的医疗美容机构。

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洁雯为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揭牌

  羽毛球奥运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张洁雯作为运动员代表,为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当记者问奥运冠军张洁雯“由专业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伤痕修复有什么期望”时,她表示:“从我个人而言,我期望第一,安全;第二,专业问题专业处理,希望通过专业机构,还美丽给运动员。”

  网球世界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造访基地  传播健康美丽精神

  适逢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举行,众多世界体育名将云集广州,作为2016广网的运动员代表、世界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得知中国有专业为运动员进行美容修复治疗的医院之后,便十分赞叹,9月20日的广网“女性主题日”,亲身到访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传递今年广网“释放你的美”的主题精神,并和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专家们交流起美容方面的心得,“瑞士公主”也非常亲切地和医护人员、现场求美者合影留念。

世界网球女子冠军辛吉斯到访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

  杨伊琳成为“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首位获免费美容的中国奥运冠军

  “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成立之后,便引发了众多奥运冠军和运动员们的关注。2016年9月26日,该基地迎来了北京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有“小章子怡”之称的杨伊琳到院进行皮肤美容、牙齿美容等修复,杨伊琳成为了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首位获得免费美容修复的中国奥运冠军。

  杨伊琳获赠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奥运冠军专享免费美肤卡

  杨伊琳经过全面的VISIA皮肤检测后,医生诊断她主要的皮肤问题是痤疮、痘印、痘坑。杨伊琳坦言,退役之后饮食限制小,又爱吃辣,脸上总是痘痘不断,广州美莱的皮肤美容专家建议杨伊琳进行中西医结合的祛痘治疗。口腔美容方面,广州美莱的口腔美容专家为杨伊琳订制一套3D打印的智能美学全隐形牙套,在帮她矫正牙齿排列的同时,又不影响美观和社交活动。

杨伊琳进行VISIA皮肤检测

  世界冠军慕名而来 “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魅力何在?

  “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从立项到资质审核,都受到国家体育部门的高度关注。运动员即使是美容修复,都要确保操作和用药的安全性,不能使用一般的美容手法。

  首先,安全性和专业度,是“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的首要条件。经过全国范围内的严格甄选,拥有安全塑美18年经验、亚洲26城连锁的美莱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华南旗舰院——广州美莱,最终获得官方的一致肯定,并获得中国首家“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授牌。

  其次,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的团队实力也是无容置疑。广州美莱作为美莱集团的华南旗舰院,多年来凭借集团在国际、亚太地区医疗美容行业中的影响力,打造出一支汇聚美莱集团26城院长,及来自中、韩、美、欧等168名国际著名医疗美容专家构成的广州美莱国际专家部,实现在理念、专家以及技术上与全球国际化的无缝对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安全塑美,享受医术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服务。

  第三,广州美莱拥有业内罕见的19层、15000平方米的规模;拥有全华南最齐全的国际顶级激光仪器阵容,来自世界500强医美厂商的最新原装进口仪器;配备目前华南医美机构中罕见的百级层流无菌手术室……这样的规模和实力,连外国专家都感叹在欧美都是难得一见,难怪中外世界冠军和运动员们,都对广州美莱“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心驰向往了。

  也正是由于如辛吉斯、张洁雯、杨伊琳等享誉国际的世界冠军的关注和亲临体验,才得以让中国首家的“奥运运动员医学美容基地”名扬国内外,也让迅猛发展的中国医疗美容技术得到充分的展示,成为中国医疗美容实力最有力的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