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洙回归电视剧《Fantastic》 曾因急性骨髓炎而中断拍摄接受治疗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17:2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前些日子因为急性骨髓炎而中断了电视剧《Fantastic》的拍摄工作的演员金志洙目前已经回到了剧组,正在进行一些戏份的拍摄工作。

金志洙(资料图)
 

  此前,在拍摄电视剧《Fantastic》的时候,金志洙因为急性骨髓炎而中断了电视剧的拍摄工作,紧急到医院接受了治疗,近日通过手术等治疗之后,恢复健康的金志洙回到了《Fantastic》的剧组,并且已经拍摄了自己相关的拍摄。金志洙的所属社表示:“金志洙目前已经重新回到了剧组,并且开始了拍摄,他的身体恢复的速度很快,前期的拍摄工作也会多加注意,并且会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制作组也给予了金志洙很大的关心,现在正在为了不影响进程的进行拍摄中”对于此,剧组也表示一直在期待着金志洙的痊愈,幸运的是他很快就恢复了健康并且参加了拍摄,很感谢金志洙。

  据了解,此前金志洙就因为腿疼而进行了检查和治疗,但是并没有好转,在没有办法坚持的情况下到医院进行了全面且精细的检查,发现患上了严重的急性骨髓炎,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就因极度疼痛并发烧症状紧急赴医院,医生表示因为病情很严重,因此需要立即进行手术,为了健康因此决定在9月13日下午进行了手术,并且十分圆满的完成了,金志洙也正在恢复中。9月14日,金志洙的手术社公开表示:“由于手术的原因,金志洙的状态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因此正在拍摄的电视剧《Fantastic》等日程需要进行调节”而节目组也让金志洙进行了休息,经过将近半个月的消息之后,金志洙再次回到了电视《Fantastic》的拍摄现场,粉丝们纷纷为金志洙点赞,同时希望偶像能够好好休息,早日恢复健康。、      金志洙是目前韩国演艺界里一个冉冉升起的新星,他的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出演的电视剧角色也大受欢迎,同时金志洙也成为了小眼睛男孩的代表,帅气而可爱,通过话剧《奉三不在那里》正式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出演了很多作品,这一次金志洙在电视剧《Fantastic》饰演有着优越的外貌和无边魅力但是却从没有谈过恋爱的律师金相旭一角,将会在剧中与演员朴诗妍上演一段十分精彩的姐弟恋,受到了强烈的关注。

  另外,目前金志洙参与出演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月之恋人》正在热播,金志洙在剧中饰演十四皇子王贞是一个让人怦然心动的男子汉的角色,金志洙表现得很好,获得了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