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表白”设计师邵沛 当他女朋友一定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8 16: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7日晚22点安徽卫视联合北文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四期温暖来袭。著名影星胡杏儿作客现场,不仅带来卧室改造需求,更首次畅谈“私密生活”。自上期用心理暗示的方法,巧妙的将心理学融入家装,并且一举为杨威了却心病——杨阳洋不吃饭的问题,《百变吧星居》中有着“男神设计师”之称的邵沛,成为很多网友追捧的焦点,很多人在网上留言表示,邵沛不仅人帅,更主要的是注重细节,而且心理学融入室内装修,令人惊喜;而昨晚胡杏儿做客《百变吧星居》,也体验到了咱们“男神设计师”邵沛的“邵式家装美学”,给胡杏儿留下了相当深刻的温暖印记。

胡杏儿、邵沛等自拍合影
 
胡杏儿对邵沛设计赞不绝口
 

  为满足胡杏儿对于家的温暖的渴求,邵沛再展心理学设计巧思,以“海洋之心”为题,打造温馨居室。设计整体以中式对称结构打造,运用大面积原木色打造自然氛围,在增强人的归属感的基础上,巧妙设置点睛装饰。不仅依照胡杏儿喜好巧妙设置与飘窗相连的猫爬架,贴心运用灯光变化营造令人放松的环境氛围,细心设计让胡杏儿忍不住“表白”:“如果我是他女朋友的话,肯定会很开心”。

邵沛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 (2)
 

  邵沛利用心理学、科技、光影等元素为胡杏儿量身定做“海洋之心”的浪漫满屋,为胡杏儿打造一个温馨、温暖、温情的小家,优雅、时尚、贴心的设计,让胡杏儿非常满意!

邵沛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