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杏儿谈及妈妈称其抛夫弃女没责任心 曝母亲得了认知障碍症

http://www.yule.com.cn 2021-01-16 14:0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1岁的艺人胡杏儿早前在内地活动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及了自己的母亲,她表示至今仍不理解母亲为何舍子女而去,认为母亲这是不负责任。

 

  胡杏儿在节目中谈及了自己成为妈妈之后的家庭生活和感受,以及父母离异对自己的影响。作为人母的的胡杏儿,坦言至今仍不理解母亲为何舍子女而去。胡杏儿母亲是日本人,当年跟胡杏儿父亲结婚后,育有三女儿,在胡杏儿7岁时,母亲遗下三姐妹离开家庭,胡杏儿由父亲凑大,她亦曾表示跟生母关系疏离。

  她表示自己觉得母亲的行为不负责任,而对方选择自此失去了同3个女儿的亲情。“我爸爸是不解温柔的男人,不会逗太太欢心,后来生母找了另一个人,我7岁的时候父母就分开了!”同时她也表示:“我现在知道带孩子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她可能自己也觉得,我这么年轻怎么一辈子都奉献给我孩子,她有点不甘心吧。”

  最后胡杏儿还表示母亲目前患上了认知障碍症,于对方可能也是一种解脱,胡杏儿称:“她也是一个命挺苦的人,现在有了脑退化,不怎么认得人。得了这个病,反而我觉得是对她一个解脱。不记得好,记性太好反而更痛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