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碧晨新专辑首支预热单曲《It's Love》首发 突破自我首度电音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9-30 16: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华语新生代实力唱将”张碧晨首张个人专辑首支预热单曲《It's Love》经历几个月精心筹备后,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这首由台湾新锐作词人天乐亲自填词,国外优秀制作团队音乐创作团队操刀编曲的新歌横空出世,使张碧晨再度风靡华语乐坛。据悉,这首突破张碧晨以往风格的歌曲,浓郁的电子、爵士曲风,配以张碧晨性感慵懒、又具磁性的念白式唱法,给乐迷带来了极大惊喜,她勇于突破的创意与对音乐的认真态度也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Its love 封面
 

  张碧晨新歌挑战电音爵士情歌 《It's Love》突破自我国际范儿十足

  《It's Love》的制作阵容可谓空前豪华,这首让人耳目一新的前导主打由金曲制作荒井壮一郎监制,新锐作词人天乐与国外优秀制作团队音乐创作团队联力打造,此次制作团队的目标从创意之初就十分明确,那就是找到一首和以往张碧晨演绎的作品既风格迥异,又有所突破的歌曲,所以也注定这次的单曲制作从最初的收歌开始,就已经进入一个很艰难的过程。据悉,编曲运用了电音、爵士以及节奏布鲁斯等音乐类型,标志了张碧晨以全新的音乐形式正式进军国际音乐领域,也可谓其音乐生涯中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转型之作。

  根据张碧晨以往的演唱特点,唱功及演唱技巧已经不再是想去挑战的环节。尝试更宽广的歌曲方向,发挥更大的内在潜力,是张碧晨以及专辑制作团队心中的目标。新歌《It's Love》如同张碧晨的率真性格,一进主歌便引人入胜,而后百转千回却层次明显,如一支拥有温柔力量的慢舞,不知不觉便把我们引进了爱情的无穷天地,奋不顾身只为等一次热烈爱过,而张碧晨收放自如的歌声依然缭绕不止,让人更加期待她的全新个人专辑与演唱会。而台湾新锐词人天乐为张碧晨度身打造的歌词,也颠覆了以往张碧晨的作品风格,使整首歌最后的呈现国际范儿十足!

张碧晨新单曲宣传照1
 

  张碧晨新歌《It's Love》广受业界好评 台湾知名词曲作者保驾护航

  《It's Love》的歌词意境神秘且充满深情,对待爱情飞蛾扑火的态度更疑似是对自己恋爱观的深情剖白:“我知道会有一个他,将我的谎打碎,让泪流下脸庞,带我离开光,看穿好强。”这种低吟念白式的唱法配上极具感染力的歌词,这种在音乐世界里特立独行的坚持和充满能量的歌声,让每一个听到她演唱的人都能够深深的感受到她走心的情感和强大的生命力。单曲的新尝试对于张碧晨来说也异常艰难,所以需要不断与词曲作者研究磨合,直至达到最完美的效果。张碧晨自己也坦言,这是至今录过的很艰难的新歌,因为是新专辑的首支预热单曲,为了能为新专辑打下完美基础,张碧晨和团队的用心之处可见一斑。

  据悉,新歌《It's Love》一经上线,张碧晨勇于突破的创意与对音乐的认真态度便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而这种大胆的尝试并不招摇,而是与自己对比,与过去对比,挖掘全新的自己。除了为多部当红影视作品诠释戏剧单曲、参与无数演出活动,并加入蒙面唱将猜猜猜(蒙面歌王2)的阵容,都在磨练自己,为自己的个人作品储蓄能量,如今即将美丽释放。一直强调突破与改变,不断挑战全新的自己从未停下脚步。这让我们不由好奇:接下来的张碧晨,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碧晨新单曲宣传照2
张碧晨新单曲宣传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