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张翰生日娜扎送祝福 晒亲密照片大秀恩爱

http://www.yule.com.cn 2016-10-06 10: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6日是张翰32岁的生日,零点刚过女友娜扎就通过微博送出了祝福,并且大秀了一把恩爱,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张翰生日快乐,同时希望两人能够永远幸福。

  10月6日演员张翰迎来了自己32岁的生日,女友 娜扎也在凌晨发微博祝福张翰生日快乐,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和张翰的多张亲密照片,并且留言“生日快乐”艾特了张翰,虽然言语很简单,但是可以看出两人十分幸福。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一起旅游优惠,或是深情对望,或是对着镜头搞怪,或是甜蜜相拥,十分幸福,让人羡慕。而娜扎微博公开之后,张翰也在评论里留言表示:“谢谢我的小猴子(娜扎92年出生,属猴)”两人之间进行了甜蜜的互动。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张翰生日快乐,表示:“翰哥生日快乐,两人一定要永远幸福哦”、“生日快乐,希望你们一直好好地,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哎呦,这猝不及防的狗粮,太甜了”等等,当人也有催促两人结婚的:“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你们结婚啊,我们可等着呢”、“:好开心,很喜欢娜扎跟张翰在一起,真心祝福,快点结婚”、“想看你们结婚,永远幸福的生活下去”等等。

  张翰与娜扎在2015年公布恋情,张翰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娜扎的亲吻照,并且艾特了娜扎,两人恋情曝光。随后,娜扎发长文回应与张翰之间的爱情太历程,从两人相识到交往,娜扎在微博写的很详细,还表示张翰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对自己很好。两人是在合作电视剧的过程中相识并且相恋的,并且否认了自己插足张翰与郑爽的恋情,两人是在张翰与郑爽分手之后才在一起的。公布恋情之后的两人也十分低调,除了在微博相互应援相互鼓励之后,很少公开秀恩爱,而这一次娜扎似乎并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大方晒出了与张翰的甜蜜合影,网友们表示“两人的恩爱不秀则以,一秀起来就是暴击啊”。

  此前,10月5日为了迎接自己的生日,张翰在直播平台进行了直播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女友娜扎也进入直播间疯狂的刷礼物送给张翰,包括爱心、兰博基尼等等,实力秀恩爱,同时也证明了两人之间目前依旧很好的交往着,并不是传闻中的已经分手,粉丝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另外,张翰最近这一年以来一直在忙工作,除了拍戏,张翰还当起了制片人,制作了电视剧《夏梦狂诗曲》,首当制片人的张翰究竟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